• web 课程设计报告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有序的管理信息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本次课程设计做的是一个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作为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必须具备两个方面,学生自我管理和管理员管理。为此本系统分为两大块,学生登录和管理员登录,学生和管理员的登录会是完全不同的 。学生信息管理的一个最大特点是信息真实,有效。所以,本系统不允许学生自行注册,所有学生的信息都由管理员录入,学生本人只能针对一部分可能变动的信息作修改,比如电话、电子邮件等。管理员则具有最大权限,能够对学生进行添加、删除、修改等管理。 本系统采用JAVA EE技术,运用MyEclipse开发平台开发。采用JSP、Servlet、JavaBean相结合,利用JDBC实现数据库连接,使得整个系统得以完成。

    0
    96
    817KB
    2009-11-22
    9
  • flash基础脚本语言

    flash脚本语言简介,哪怕你一点不会都可以跟着学会。很适合刚开始学习AS的

    0
    96
    281KB
    2008-11-1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