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3双模设置单模方法

    客户在使用移动无线网卡时候经常遇到双模网卡连接到单模移动无线网络而出现扣费的情况,此种情况将可以把无线网卡连接软件隐藏起来的单双模配置界面取消隐藏,从而避免出现网络连接错误而出现扣费的情况。G3双模设置单模方法。

    0
    54
    2.82MB
    2012-06-12
    0
  • 屏幕录像专家_2010.03.18

    《屏幕录像专家 共享版》是一款专业的屏幕录像制作工具。使用它可以轻松地将屏幕上的软件操作过程、网络教学课件、网络电视、网络电影、聊天视频等录制成FLASH动画、WMV动画、AVI动画或者自播放的EXE动画。本软件具有长时间录像并保证声音完全同步的能力。本软件使用简单,功能强大,是制作各种屏幕录像和软件教学动画的首选软件。 软件基本功能如下: 1.支持长时间录像并且保证声音同步。(V3 V3.5 V5 V5.5 V6等以前的旧版本声音同步有问

    1
    81
    8.03MB
    2011-07-04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