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mitool.rar

    Windows系统环境下使用ipmi工具。 cd到exe工具目录,运行cmd工具,带外执行ipmi命令行。举例: ipmitool.exe -I lanplus -H 172.16.58.121 -U root -P password raw 0x....... 远程IP应该是管理IP,直接和BMC交互。

    0
    117
    1.4MB
    2020-06-11
    19
  • Notepad++ HexEditor 32bit+64bit插件.rar

    将解压后的*.dll放到Notepad++安装目录中的plugins目录,我的是“C:\Program Files\Notepad++\plugins\”目录,重新启动Notepad++,在工具栏的插件下拉菜单可看到HEX-Editor选项。

    0
    49
    552KB
    2019-08-29
    9
  • Windows Collectd CPU usage

    Windows 版本 Collectd,目前仅可采集cpu使用率,公司项目,自己修改并测试,在win7 32版本上可用。该版本只支持client用户。

    0
    70
    276KB
    2015-03-10
    11
  • ReadyDriver Plus 1.2

    win7 64位系统驱动开发必备软件,ReadyDriver Plus 1.2 。完美解决开机F8禁用强制签名。

    5
    149
    517KB
    2014-06-25
    9
  • ASCII码表及扩展ASCII码表

    包括常规ASCII码和扩展码,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3
    366
    664KB
    2011-12-07
    4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