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条形码自动识别源程序.rar

    条形码在医用高值耗材追溯管理中起到很大作用,本程序可任意识别高值耗材条码,并对主、次条码进行分段处理,对次条码中产品批号、生产日期、产品效期、企业编码、序列号等信息进行分段识别并自动填写。

    0
    93
    168KB
    2021-04-08
    10
  • 条码生成器

    自制的一个很好用的条码生成器,绿色小巧,适应于医院耗材条码、高值耗材追塑管理条码、可实现条码自动追加、保存及单条码多次按序打印。数据为mysql数据库,内含示例数据库。

    0
    73
    2.05MB
    2018-06-10
    10
  • Jquery特效合集

    网上的jquery特效很多,但不是过于简单,就是过行零散,不利于我们在做项目是随手拈来,特意将这么多年积攒的高水平jquery特效做成合集,方便大家使用。

    0
    172
    9.17MB
    2017-11-05
    17
  • jQuery淘宝商品列表多条件查询

    这是一个仿淘宝网做的一个多条件筛选查询代码,很实用!

    0
    52
    36KB
    2014-09-24
    9
  • 儿童身高体重测量软件

    新做的一个软件,请多提意见!!做的一个小测试软件,你试试看哦!

    3
    555
    176KB
    2011-06-13
    47
  • 转3GP软件winavi.rar

    专门为PSP、IPOD、手机等移动视频设备设计,能将DivX, XviD, MOV, rm, rmvb, MPEG, VOB, DVD, WMV, AVI等视频转换为MP4/3GP/MTV格式。拥有无可匹敌的转换速度和视频质量,可调整视频分辨率、纵横比等,是其他类似软件所不能的,超值的一个绿色小软件。 注册码:CA36438D2C06F80DB29C86B0ACAE8B06D79BB2BBA0F1EC53 ******************************************************************** ==================================================================================== 注册机使用方法: 1.安装好软件后,将注册机放在安装目录的文件夹内 2.双击注册机,软件运行,看到有注册按钮后,点注册,在注册信息里填写用户名等,注册码随便填写 3.点击确定按钮,注册机将出现正确的注册码,将刚才的注册名和正确注册码填入软件即可注册。 破解补丁使用方法: 1.安装好软件后,将补丁放在安装目录文件夹内 2.运行补丁,后即可使用软件。即使软件显示未注册,但所有功能和时间限制都已经破除 ===================================================================================== 由于部分杀毒软件把注册机,补丁等做为病毒查杀,请大家用补丁或注册机时关闭杀毒软件 如不放心可以在注册完成后,用杀毒软件进行扫描查杀病毒。 =====================================================================================

    0
    83
    2.65MB
    2010-02-09
    0
  • Delphi7表格插件dbgridEH3.6下载

    很好用的表格插件,代替DBgrid,只需按照压缩包内的说明方法就可轻松安装此插件,希望你成功使用。

    4
    350
    1.63MB
    2010-02-08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