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S3C2440的Demo程序

    Demo_Test实验 本实验演示了S3C2440 开发板的所有功能。本例程有两种运行方式,默认在SDRAM中运行。 Demo_Test IN RAM 将程序下载到SDRAM中调试。 Demo_Test IN NANDFLASH 运行在NANDFLASH中需下载.bin文件,具体操作过程请查看2440_Run_in_NANDFLASH文件中S3C2440_bootloader及USB下载文档。

    0
    56
    3.21MB
    2011-10-23
    9
  • ARM开发工具RealView_MDK使用入门

    Keil公司开发的ARM开发工具MDK(Microcontroller Development Kit),是 用来开发基于ARM核的系列微控制器的嵌入式应用程序。它适合不同层次的开 发者使用,包括专业的应用程序开发工程师和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入门者。MDK 包含了工业标准的Keil C编译器、宏汇编器、调试器、实时内核等组件,支持所 有基于ARM的设备,能帮助工程师按照计划完成项目。

    4
    87
    38.72MB
    2011-10-07
    35
  • s3c2440中文手册(重要部分)

    s3c2440中文手册 注:本资源只有英语手册的一部分一共15章。

    4
    88
    2.46MB
    2011-09-03
    0
  • GNU Makefile 手册

    本文比较完整的讲述GNU make工具,涵盖GNU make的用法、语法。同时重点讨论如何为一个工程编写Makefile。作为一个Linux程序员,make工具的使用以及编写Makefile是必需的。系统、详细讲述make的中文资料比较少,出于对广大中文Linuxer的支持,本人在工作之余,花了18个多月时间完成对“info make”的翻译整理,完成这个中文版手册。本书不是一个纯粹的语言翻译版本,其中对GNU make的一些语法和用法根据我个人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一些详细分析和说明,也加入了一些个人的观点和实践总结。本书的所有的例子都可以在支持V3.8版本的GNU make的系统中正确执行。

    0
    29
    1.34MB
    2011-08-17
    2
  •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源代码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一书的源代码,从英文版的官方网站上面下载的,希望能给学习linux驱动的人带来一点小小的帮助。

    0
    28
    70KB
    2011-07-28
    2
  • 音频编码技术与标准(AVS音频)

    音频编码技术与标准、音频编码技术与标准、音频编码技术与标准、音频编码技术与标准

    0
    58
    1012KB
    2011-04-18
    4
  • AT89S52 中文手册(附DSB1820手册)

    At89s52 是一种低功耗、高性能CMOS8位微控制器,具有 8K 在系统可编程Flash 存储器。使用Atmel 公司高密度非 易失性存储器技术制造,与工业80C51 产品指令和引脚完 全兼容。片上Flash允许程序存储器在系统可编程,亦适于 常规编程器。在单芯片上,拥有灵巧的8 位CPU 和在系统 可编程Flash,使得AT89S52为众多嵌入式控制应用系统提 供高灵活、超有效的解决方案。 AT89S52具有以下标准功能: 8k字节Flash,256字节RAM, 32 位I/O 口线,看门狗定时器,2 个数据指针,三个16 位 定时器/计数器,一个6向量2级中断结构,全双工串行口, 片内晶振及时钟电路。另外,AT89S52 可降至0Hz 静态逻 辑操作,支持2种软件可选择节电模式。

    4
    233
    923KB
    2010-12-24
    9
  • DS18B20中文手册

    DS18B20中文手册 DS18B20中文手册 DS18B20中文手册

    5
    51
    879KB
    2010-11-22
    3
  • 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移除密码版) 周立功(著)

    以LPC2000系列ARM微控制器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各个方面。全书共分为3部分。第1章为理论部分,主要介绍嵌入式系统的概念。第2~5章为基础部分,主要介绍ARM7体系结构、指令系统、LPC2000系列ARM微控制器的结构原理及外围接口电路的设计方法。第6~7章为操作系统部分,先介绍μC/OSII的程序设计基础,然后通过实例讲解如何进行系统设计。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电子、自动化、机电—体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嵌入式系统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工程师的参考资料。

    4
    45
    3.67MB
    2010-10-15
    8
  • 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课件)

    ARM 框架是目前嵌入式应用中占主导地位的32 位微控制器/微处理器框架,是学习嵌入式系统的良好起点。 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 周立功(著)。

    0
    86
    21.05MB
    2010-10-14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