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

    本课程设计以TDN-CM++计算机组成原理教学实验系统为平台设计完成。 1. 按给定的数据格式和指令系统,设计一个微程序控制器。 2. 设计给定机器指令系统以及微程序流程图,按微指令格式写出微程序的为指令代码。 3. 连接逻辑电路完成启动,测试,编程,测试,效验和运行,并观测运行过程及结果。 4. 将微程序控制器模块与运算器模块,存储器模块联机,组成一台模型计算机。 5. 用微程序控制器控制模型机的数据通路。 6. 通过在模型机上运行由机器指令组成的简单程序,掌握机器指令与微指令的关系,建立计算机整机的概念,掌握计算机的控制机制。 7. 按指定的应用项目进行汇编指令格式及功能设计,并设计相应的机器指令代码,按照模型机数据通路设计实现机器指令功能的微程序.在PC机上编辑机器指令和微程序,装载代码到TDN-CM++实验系统并运行,实现应用要求。

    0
    0
    518KB
    2010-05-24
    9
  •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 语法高亮转换软件

    在我们使用的集成化编译环境(IDE)中,C++语言的源代码中的关键字通常使用高亮语法表示。例如,include、define、int、char等。但如果将这种源代码发布到网页中,它的高亮语法将消失,使得看起来非常不直观。于是,这次课设的任务即通过编写语法高亮转换程序使网页中的代码仍能保持原来的高亮语法表示。即输入的是后缀为CPP的文件,输出的是后缀为html的文件。 这次课程设计的目的要求我们基于词法分析语法高亮转换软件将C++源代码转换为网页文件,在浏览器中打开网页文件时,网页中显示C++源代码并以高亮语法表示显示。

    4
    201
    118KB
    2010-05-24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