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uid-1.0.4.jar 及 druid-1.0.4-javadoc.jar(均是官方原版)

    Druid是阿里巴巴开源平台上的一个项目,整个项目由数据库连接池、插件框架和SQL解析器组成。该项目主要是为了扩展JDBC的一些限制,可以让程序员实现一些特殊的需求,比如向密钥服务请求凭证、统计SQL信息、SQL性能收集、SQL注入检查、SQL翻译等,程序员可以通过定制来实现自己需要的功能。

    5
    423
    7.21MB
    2014-03-25
    50
  • 李开复 给中国大学生的七封信

    word版本的《给中国大学生的七封信》。office 2003版本的word。 排版整洁有序。

    0
    111
    144KB
    2010-05-19
    0
  • 李开复给中国大学生的七封信

    排版整洁,欢迎阅读。 大学生必读,刚工作几年内的人也完全有必要读一读。趁着年轻,早做努力!!

    0
    61
    104KB
    2010-04-15
    0
  • 数码照片批量重命名(jar)

    根据照片的拍摄日期,对文件夹(含子文件夹)内的数码照片批量自动重命名,方便对自己的照片的管理。 格式为:年-月-日 时分秒 例如: 09-05-30 181221.jpg 09-07-25 102012.jpg 09-08-23 094643.jpg

    0
    82
    92KB
    2010-03-24
    9
  • 分布式web组件模型分析

    摘要:分析了组件模型的规范和CORBA、DCOM两种工业标准的组件模型,探讨了组件模型的体系结构和分布式计算等问题。

    0
    67
    138KB
    2010-03-21
    9
  • Tau Analyzer 无损音频鉴别(含标准CUE文件、使用方法)

    Tau Analyzer(True Audio Analyzer) 内含标准CUE文件、使用方法。 1.网上下载的APE、FLAC等无损音频文件有不少都是假的,是由MP3转换成的,这时需要此款软件来进行鉴别真伪。 2.还可以检测你买的CD是真CD还是由MP3刻录的。

    0
    141
    285KB
    2010-03-18
    10
  • Thinking in Java 第四版(含答案)

    Thinking in Java 4th Edition

    0
    50
    4.64MB
    2010-03-17
    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