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ckage生成器 for windows

    用于建设Cydia源时在windows上快速生成Package,测试可用。

    0
    39
    448KB
    2014-04-20
    9
  • c++文件传送

    c++简易文件传送器 适合参考,只要1分,欢迎下载! 有问题请联系我,联系方式见压缩包注释。 内附源码

    4
    61
    89KB
    2013-11-23
    10
  • 中文编程运行库安装程序

    安装后,就可以用中文编写批处理文档。目前版本:v1.1 命令: 打开+模式+文件(模式有:wait和jump) 删除+文件 复制+模式+原始路径+复制到的路径(模式有:目录和文件) 关闭+可执行文件名 写入+模式+文件名(模式有:new和old)

    0
    69
    80KB
    2013-11-08
    9
  • 模拟按键操作

    使用方法: 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key [key1] [key2] [key3]... 可同时处理8组按键操作。 所有八个参数均可处理10个按键,如果不是输入字符的按键,在外面加{}。 例如: key echo 123456789 {enter} 输入echo 123456789后按回车。

    0
    244
    126KB
    2013-10-26
    31
  • AUTORUN.INF

    AUTORUN.INF用于设定自动运行。

    0
    92
    49B
    2013-07-16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