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32入门教程资料.rar

    STM32是一系列由ST Microelectronics(意法半导体公司)推出的微控制器(MCU)。这些微控制器基于ARM Cortex-M架构,并且提供各种不同的封装和引脚配置。STM32系列中一些受欢迎的微控制器包括STM32F103,STM32F407和STM32F429。 STM32微控制器以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广泛的功能而闻名。它们通常用于物联网设备,可穿戴技术和其他需要低功耗和高性能的应用。 总体而言,STM32微控制器是许多开发人员的首选,因为它们的多功能性,可靠性和广泛的功能。 ————————————————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u010249597/article/details/134762381

    0
    393
    1.34GB
    2024-03-01
    0
  • busybox-1.36.1.tar.bz2

    BusyBox 是一个集成了一百多个最常用Linux命令和工具的软件。BusyBox 包含了一些简单的工具,例如ls、cat和echo等等,还包含了一些更大、更复杂的工具,例grep、find、mount以及telnet。有些人将 BusyBox 称为 Linux 工具里的瑞士军刀。简单的说BusyBox就好像是个大工具箱,它集成压缩了 Linux 的许多工具和命令,也包含了 Android 系统的自带的shell。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沧海一笑-dj」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dengjin20104042056/article/details/106628121

    0
    81
    2.41MB
    2023-08-20
    0
  • qt-opensource-linux-x64-5.12.12.zip

    qt-opensource-linux-x64-5.12.12.zip Qt(官方发音 [kju:t],音同 cute)是一个跨平台的 C++ 开发库,主要用来开发图形用户界面(Graphical User Interface,GUI)程序,当然也可以开发不带界面的命令行(Command User Interface,CUI)程序。 Qt 是纯 C++ 开发的,所以学好 C++ 非常有必要,对于不了解 C++ 的读者,我建议先阅读《C语言教程》,再阅读《C++教程》。C++ 是在C语言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学完C语言就学了 C++ 的一半了。 Qt 还存在 Python、Ruby、Perl 等脚本语言的绑定, 也就是说可以使用脚本语言开发基于 Qt 的程序。开源社区就是这样,好东西就会被派生扩展,到处使用, 越来越壮大。 Qt 支持的操作系统有很多,例如通用操作系统 Windows、Linux、Unix,智能手机系统 Android、iOS、WinPhone, 嵌入式系统 QNX、VxWorks 等等。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沧海一笑-d

    0
    733
    1.29GB
    2023-07-13
    5
  • license-plate-v3.rar

    支持识别中国大陆机动车蓝牌、黄牌(单双行)、绿牌、大型新能源(黄绿)、领使馆车牌、警牌、武警牌(单双行)、军牌(单双行)、港澳出入境车牌、农用车牌、民航车牌的地域编号和车牌号,并能同时识别图像中的多张车牌。

    0
    22
    86KB
    2023-07-12
    5
  • license-plate-v1.rar

    支持识别中国大陆机动车蓝牌、黄牌(单双行)、绿牌、大型新能源(黄绿)、领使馆车牌、警牌、武警牌(单双行)、军牌(单双行)、港澳出入境车牌、农用车牌、民航车牌的地域编号和车牌号,并能同时识别图像中的多张车牌。

    0
    23
    86KB
    2023-07-12
    5
  • qt-opensource-linux-x64-5.12.12.run

    qt-opensource-linux-x64-5.12.12.run Qt(官方发音 [kju:t],音同 cute)是一个跨平台的 C++ 开发库,主要用来开发图形用户界面(Graphical User Interface,GUI)程序,当然也可以开发不带界面的命令行(Command User Interface,CUI)程序。 Qt 是纯 C++ 开发的,所以学好 C++ 非常有必要,对于不了解 C++ 的读者,我建议先阅读《C语言教程》,再阅读《C++教程》。C++ 是在C语言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学完C语言就学了 C++ 的一半了。 Qt 还存在 Python、Ruby、Perl 等脚本语言的绑定, 也就是说可以使用脚本语言开发基于 Qt 的程序。开源社区就是这样,好东西就会被派生扩展,到处使用, 越来越壮大。 Qt 支持的操作系统有很多,例如通用操作系统 Windows、Linux、Unix,智能手机系统 Android、iOS、WinPhone, 嵌入式系统 QNX、VxWorks 等等。

    0
    562
    1.31GB
    2023-07-12
    0
  • curl-8.1.2.tar.gz

    curl-8.1.2.tar.gz源码包 cURL 是一个网络数据传输项目,通常说 cURL 是指 curl 命令行工具,它支持 DICT、FILE、FTP、FTPS、Gopher、HTTP、HTTPS、IMAP、IMAPS、LDAP、LDAPS、POP3、POP3S、RTMP、RTSP、SCP、SFTP、SMB、SMBS、SMTP、SMTPS、Telnet 与 TFTP 等协议,而 curl 的底层使用的是 libcurl 库,libcurl 与 curl 组成了 cURL 项目。

    0
    173
    4.16MB
    2023-07-12
    0
  • Postman for macOS (x64).zip

    Postman是一种常用的接口测试工具,相对于其他的接口测试工具,如Jmeter、RESTClient、loadrunner、SoapUI等,它是比较简单的一个接口测试工具。 基础功能 常见类型的接口请求 接口响应数据的解析 接口管理(Collection) 批量执行接口请求 日志调试 断言 变量 请求前置脚本 接口关联 常见的返回值获取 便捷功能 快速填写查询参数 快速填写请求头信息 快速实现添加一个请求 如何继承集合认证 批量断言 快速查询和替换 高级功能 读取文件进行参数化 生成测试报告 代码中发送请求 编写接口文档 mock服务 监控 使用工作空间 代码同步与分支管理 连接数据库 apis

    0
    57
    169.21MB
    2023-07-09
    1
  • Postman-win64-Setup.rar

    Postman的图标 Postman是一种常用的接口测试工具,相对于其他的接口测试工具,如Jmeter、RESTClient、loadrunner、SoapUI等,它是比较简单的一个接口测试工具。 基础功能 常见类型的接口请求 接口响应数据的解析 接口管理(Collection) 批量执行接口请求 日志调试 断言 变量 请求前置脚本 接口关联 常见的返回值获取 便捷功能 快速填写查询参数 快速填写请求头信息 快速实现添加一个请求 如何继承集合认证 批量断言 快速查询和替换 高级功能 读取文件进行参数化 生成测试报告 代码中发送请求 编写接口文档 mock服务 监控 使用工作空间 代码同步与分支管理 连接数据库 apis

    0
    92
    159.74MB
    2023-07-09
    0
  • python-win32-quickstart5.zip

    提供通过代码快速调用 OCR 通用文字识别(高精度版)API 的样例,帮助您通过简单的代码编写快速熟悉并使用文字识别服务 Windows 平台的用户如果对上述的 Python 安装感到困难,您可以下载我们的一键测试包, 解压 zip 文件后,双击 run.bat 即可测试。

    0
    22
    6.27MB
    2023-07-06
    1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6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笔耕不辍

    累计9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