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中国服务外包发展

    中国服务外包发展,创建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外包企业

    0
    68
    231KB
    2009-12-15
    0
  • ERP实施的能力成熟度模型

    ERP实施的能力成熟度模型 (ERP-CMM) 和成功因素的分析

    0
    69
    124KB
    2009-12-15
    10
  • 2008网络购物发展报告

    2008网络购物发展报告,根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08年网络交易额规模突破千亿大关

    0
    86
    512KB
    2009-12-15
    0
  • 人口信息管理系统(vb+SQL Server 2000)

    人口信息管理系统,vb+SQL Server 2000

    5
    188
    814KB
    2009-08-28
    10
  • 汽车租赁管理系统(管理车辆基本信息、租车/还车、统计租金)

    汽车租赁管理系统,某汽车租赁公司需要一个租车管理系统。要求具有以下功能: <1. 管理车辆基本信息,增加/删除/列表; <2. 能进行租车/还车操作; <3. 按车辆类别统计租金(虽然是选做,已做好)。

    5
    1132
    3.04MB
    2009-08-28
    34
  • 学生课绩管理系统(由登陆模块,学生模块,教师模块,管理员模块)

    高校开发一学生课绩管理系统,该系统由登陆模块,学生模块,教师模块,管理员模块,四部分组成Servlet+Jsp+JavaBean+SQL2000

    1
    1423
    375KB
    2009-08-28
    35
  • vlan培训教材(精品)

    802.1Q VLAN协议和802.IP协议的实现

    0
    48
    520KB
    2009-08-19
    2
  • excel 2003函数应用完全手册

    excel 2003函数应用完全手册,办公必备之工具,完全掌握后受益匪浅!

    0
    21
    183KB
    2009-07-28
    0
  • Excel VBA程序设计

    真正的高手用简单的工具。 解决复杂的问题,最大化的降低企业IT成本,提交工作效率。 VBA开发的教科书,具有实战意义!简单、易懂、实用。难得的好教材。

    0
    38
    1.81MB
    2009-07-18
    2
  • VBA入门系列讲座(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VBA))

    VBA入门系列讲座,直到90年代早期,使应用程序自动化还是充满挑战性的领域.对每个需要自动化的应用程序,人们不得不学习一种不同的自动化语言.例如:可以用excel的宏语言来使excel自动化,使用word BASIC使word自动化,等等.微软决定让它开发出来的应用程序共享一种通用的自动化语言--------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VBA),可以认为VBA是非常流行的应用程序开发语言VASUAL BASIC 的子集.实际上VBA是"寄生于"VB应用程序的版本.VBA和VB的区别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0
    30
    103KB
    2009-07-18
    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