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势至服务器共享文件夹设置软件、服务器局域网共享设置软件V9.0

    大势至服务器共享文件夹设置软件是一款专门用于监控服务器共享文件访问日志的服务器文件管理系统,可以详细记录局域网用户对服务器共享文件的各种操作,比如打开、复制、修改、删除、剪切、打印、重命名等,可以记录访问者的IP地址、MAC地址和主机名等信息,同时还可以对重要共享文件进行保护,禁止删除共享文件、禁止复制共享文件或将共享文件拖拽到访问者自己的电脑上,从而可以有效保护共享文件的安全,保护单位无形资产和商业机密。

    0
    0
    27.06MB
    2016-12-27
    0
  • 聚生网管上网行为管理系统、局域网网络控制软件白皮书

    聚生网管局域网监控系统是一款专业的网速控制软件和上网行为管理软件。只需要把聚生网管安装在局域网一台电脑上,就可以完全控 制整个局域网所有电脑网速、带宽和流量,并且还可以突破arp防火墙限制网速,防止局域网抢网速、防止局域网网速变慢的情况发生。 本白皮书详细介绍了聚生网管系统的开发过程、技术标准和功能实现的原理等,供广大网络管理人员参考。

    0
    0
    2.38MB
    2016-12-27
    0
  • 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局域网接入认证系统白皮书

    大势至网络准入控制系统是一款专业的局域网安全防护系统,以有效防止外来电脑接入公司局域网、有效隔离局域网电脑(禁止电脑上网或禁止电脑访问局域网服务器共享文件,或者禁止电脑与局域网其他电脑通讯;同时也可以禁止员工自带笔记本电脑、iPad、智能手机等通过有线或无线wifi的方式接入公司局域网)、禁止电脑修改IP和MAC地址、检测局域网混杂模式网卡、防御局域网ARP攻击、检测局域网代理软件、禁止电脑代理上网等为核心功能,可以为企事业单位局域网网络安全、规范网络管理和商业机密保护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0
    0
    671KB
    2016-12-27
    0
  • 大势至FTP服务器文件操作记录软件、FTP文件访问监控软件

    大势至FTP服务器文件操作记录软件、FTP文件访问监控软件是一款专门记录局域网用户对ftp服务器文件操作记录的软件,可以详细记录访问ftp服务器的账号、ip地址、mac地址和主机名等,详细记录上传、下载、修改、删除、重命名等操作行为,便于网管员详细审计FTP服务器文件访问操作情况。

    0
    270
    4.49MB
    2015-02-13
    16
  • 公司电脑如何限制上传速度软件来限制局域网上传速度

    在公司局域网中,一些P2P软件在下载的同时还会上传,如何限制电脑上传速度,防止对局域网网速造成影响呢?本文通过局域网限速软件加以说明,便于网管员更好地控制局域网网速,保证网络资源的均衡合理和高效利用。

    4
    413
    626KB
    2015-02-13
    4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