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本云发生器生成云滴

    形成基本的云滴,使得构成正态云模型。采用matlab实现。

    4
    399
    279B
    2011-04-05
    50
  • 采用二分查找法和顺序查找法查找元素的下标

    编写程序对数据序列采用二分查找法和顺序查找法查找元素的下标,要求使用类模板实现(其中二分法查找算法要求用递归实现,给定数据序列有序)。

    0
    502
    12KB
    2010-06-03
    50
  • convertz超级好用的简繁转换工具

    很方便使用的简繁转换工具,可以用于文本简繁转换,还可用于代码简繁转换。

    5
    58
    772KB
    2010-05-28
    2
  • Class-E, Class-C, and Class-F Power Amplifies Base Upon a Finite Number of Harmonics

    介绍基于a Finite Number of Harmonics工艺的Class-E, Class-C, and Class-F Power Amplifies设计

    0
    84
    133KB
    2010-05-24
    9
  • 高效率F类对讲机功率放大器的设计与实现

    这篇文章还不错。研究了F类射频功率放大器的电路结构与工作原理,并设计了一个工作频段为405— 415 MHz、输出功率为30 dBm、功率附加效率达到65%的高效率低谐波失真的F类对讲机功率放 大器。为了达到设计指标,设计采用了一些特殊的方法,包括采用两级单端结构功率放大器结 构、F类功率放大器输出匹配网络,并针对谐波失真过大进行了片外滤波器的设计,有效地滤除 了谐波 (各阶谐波小于一69 dBc)。最后采用2 ttm GaAs HBT工艺F类对讲机功率放大器,经过对 实际芯片的测试证明结果完全满足设计指标。

    0
    149
    236KB
    2010-05-24
    10
  • 电脑id更名工具newsid

    电脑id更名工具newsid,很方便易用

    0
    23
    223KB
    2008-12-11
    2
  • msnplus-363

    在企业中使用内部msn(5.0或者5.1版本),但往往都不能自动保存信息记录,不方便日常工作,此插件为您的msn自动添加信息记录等功能,方便您的工作。

    0
    77
    4.46MB
    2007-06-20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