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 cloud Eureka管理界面

    spring cloud Eureka管理页面,添加详情、删除、上线、下线等功能。使用说明 1.找到spring cloud Eureak项目,将解压后将static放到main.java目录,templates目录放到main.resources目录 2.访问http://localhost:8260,Eureka服务地址可以看到每个实例后面多了详情、删除、下线、上线功能。

    0
    3316
    480KB
    2018-11-27
    43
  • spring cloud Eureka管理页面

    spring cloud Eureka管理页面,添加详情、删除、上线、下线等功能 1.解压后将static放到main.java目录,templates目录放到main.resources目录 2.访问http://localhost:8260,Eureka服务地址可以看到每个实例后面多了详情、删除、下线、上线功能。

    0
    0
    416KB
    2018-11-27
    1
  • 正则表达式手册.chm

    正则表达式是烦琐的,但是强大的,学会之后的应用会让你除了提高效率外,会给你带来绝对的成就感。只要认真去阅读这些资料,加上应用的时候进行一定的参考,掌握正则表达式不是问题。 索引 1._引子 2._正则表达式的历史 3._正则表达式定义 3.1_普通字符 3.2_非打印字符 3.3_特殊字符 3.4_限定符 3.5_定位符 3.6_选择 3.7_后向引用 4._各种操作符的运算优先级 5._全部符号解释 6._部分例子 7._正则表达式匹配规则 7.1_基本模式匹配 7.2_字符簇 7.3_确定重复出现 8._参考文献

    0
    30
    42KB
    2015-07-28
    0
  • zk框架zk7api

    zk后台api很全的,对于学习ZK很有用的。

    0
    141
    10.32MB
    2014-05-08
    15
  • freeMarke学习手册

    freeMarke学习教程,很有用的,里面详细的介绍freeMarke的内容。也可以当成手册来使用

    0
    71
    2.43MB
    2013-05-18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