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gw下使用的boost库

    mingw可用的boost库 解压需要winrar和7zip 需要的空间较大 具体参看 http://blog.csdn.net/cust_hf/article/details/17311521

    4
    331
    77.81MB
    2013-12-14
    49
  • Professional_Team_Foundation_Server_2010

    PDF格式的文档。 带书签。 可以复制出来。 全英文。

    5
    62
    95.01MB
    2013-03-24
    10
  • ASP.NET3.5从入门到精通

    ASP.NET从入门到精通。 我查了很多资料,确实没找出来这书是谁写的。 太霸道了。900多页呢。才10多M。 从这一点来看,还是值得一读的。

    0
    54
    10.31MB
    2011-12-17
    0
  • DXperience XtraGrid 9.3.4 Sources 源代码

    DXperience XtraGrid 9.3.4 Sources 源代码

    5
    35
    867KB
    2011-10-01
    2
  • BusinessSkinForm即bsSkinform皮肤组件

    原来那个版本不能删除,要是自己能删除,我就把原来的给删除了。 皮肤主要来源于网上,本人发现大量皮肤都使用的西文字体Arial,所以专门做了个程序,根据字体进行整理。 好不容易找到的bsBusinessSkin皮肤控件,可以用于 delphi5,delphi6,delphi7, delphi2005,delphi2006,delphi2007,delphi2009, borland c++ builder 5,borland c++ builder 6. 因为自己习惯于delphi7,所以又用Delphi7书写了几个例程。 历程中,完成了主要界面的汉化。 另外,把自己收集到的全部皮肤数据也压缩了进去,还提供了几个比较不错的推荐皮肤。

    5
    136
    19.68MB
    2010-09-22
    10
  • businessSkin皮肤控件

    好不容易找到的bsBusinessSkin皮肤控件,可以用于 delphi5,delphi6,delphi7, delphi2005,delphi2006,delphi2007,delphi2009, borland c++ builder 5,borland c++ builder 6. 因为自己习惯于delphi7,所以又用Delphi7书写了几个例程。 历程中,完成了主要界面的汉化。 另外,把自己收集到的全部皮肤数据也压缩了进去,还提供了几个比较不错的推荐皮肤。

    5
    275
    19.46MB
    2010-09-22
    11
  • 数字图像处理算法之形态学运算先闭后开操作对指纹去噪Delphi 源码

    数字图像处理算法之形态学运算先闭后开操作对指纹去噪Delphi 源码 基本思想是冈萨雷斯的书上的。处理的源图像也是电子书上的截图。

    5
    637
    414KB
    2010-05-25
    12
  • 数字图像处理算法之形态学运算闭操作Delphi 源码

    数字图像处理算法之形态学运算闭操作Delphi 源码 本例演示了如何使用形态学的闭操作。 在本例中,使用闭操作填补了目标上存在的缝隙和沟槽。

    0
    76
    372KB
    2010-05-25
    9
  • 数字图像处理算法之形态学运算开操作Delphi源码

    数字图像处理 算法 形态学 开操作 Delphi 源码。 本例演示了形态学的开操作, 在本例中使用开操作去掉了目标的棱角。

    0
    97
    372KB
    2010-05-25
    10
  • 数字图像处理形态学操作腐蚀运算

    完整的Delphi源码,使用形态学的腐蚀算法,实现了去噪。 希望本算法能起到抛砖头引美玉的作用。 如果需要编写,星空中定位月亮的算法,可以更具该算法修改修改。

    5
    368
    387KB
    2010-05-25
    48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