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服PaaS云平台架构解析

    对PaaS云平台的技术架构进行解析,首次纰漏中服SaaS超市

    0
    1092
    5.22MB
    2017-04-14
    44
  • 云计算在典型行业中的应用分析

    主要描述云计算在典型行业中的应用,以及PaaS云平台在这些行业中的应用

    4
    478
    16.41MB
    2017-04-14
    50
  • 中服HR系统招聘网站优化招聘资源

    中服软件HR系统招聘管理主要提供招聘计划的发布,应聘者注册,应聘者提交简历,后台HR系统处理,应聘者通过网站查询应聘状态等功能。

    4
    70
    13KB
    2015-06-11
    9
  • 中服医院OA系统为医院规范办公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中服软件推出的医院OA系统,不仅规范了医院的公文流程管理和行政办公,同时有效加强了医院各科室之间的信息互通与共享,完善了临床信息管理,可前面了解并跟踪患者诊断,加强了医疗服务,实现了医院效益的提高。

    0
    91
    22KB
    2015-03-23
    9
  • 中服软件OA办公管理系统高校版新增信访功能

    中服OA高校版办公管理系统为高校建立了一套科学规范、网络化的、高校的办公环境,实现了校内信息的即时互通、资源共享,以及院校各部门工作协作、流程控制、信息查询、综合统计、数字归档及管理功能,近日,中服高校版办公管理系统新增信访功能,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高校信访工作的执行,提高了信访工作的协调、监督和处理,保证学校工作人员及时、准确、全面地获取信访信息,提高信访业务的办理效率,更好的为学校师生服务。

    0
    114
    26KB
    2015-03-17
    7
  • SaaS应用需求调查分析报告

    通过该调查分析报告,我们能够了解目前企业的IT管理者对于SaaS应用的需求和认知度,结合本次调查数据,将为企业的产品开发方向提供参考,以“客户需要”为根本,不断加强和提升产品性能,改善服务,针对用户需求提供相适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适应行业发展大趋势,提升市场竞争力。

    1
    439
    623KB
    2014-11-19
    22
  • 中服软件推出永久免费版在线进销存系统

    中服软件推出在线进销存系统CServer PSS,并且面向广大用户永久免费,为中小企业步入信息化提供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依据中小商贸企业生产经营流程工作而设计、贴近管理人员工作流程,使整个管理工作更加系统、规范,大大提高了管理人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该系统具有完善的功能,包括库存管理、进货管理、销售管理、财务管理等,现登陆企业官网http://www.cserver.com.cn/,可在线注册用户并创建系统。

    0
    177
    29KB
    2014-06-19
    15
  • 完善的中服SaaS 合同管理系统

    中服SaaS合同管理软件基于互联网模式,为企业提供合同基础信息、合同收付款信息、 合同索赔信息、合同预结算信息、合同借阅信息、合同发放信息以及提供各种数据查询和合同提醒功能于一体的管理软件。

    0
    437
    27KB
    2013-08-09
    20
  • 云计算模式下的中服OA系统力挽狂澜

    随着企业信息化概念的不断深入,企业需要利用信息化技术优化各部门业务管理流程,实现内外部信息的共享和有效利用。协同办公管理系统OA是一款面向组织日常运作和管理的办公系统,可以优化现有的管理组织结构,调整管理体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础上,增加协同办公能力,强化决策的一致性,最后实现提高决策效能的目的。

    0
    74
    25KB
    2013-08-09
    4
  • 中服SaaS管理云支持多租户数据隔离与安全

    SaaS是一种使用Internet来访问IT资源的新型网络应用模式,用户只要连接上Internet,就可以以租用的方式来使用存诸在“云”中的各种各样的IT资源。SaaS租用模式能帮助企业搭建企业信息化平台,降低实施和维护成本,企业只需根据自身业务情况和规模定制所需资源,并根据所需资源进行支付,

    5
    311
    18KB
    2013-07-30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