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_C++编程风格指南

    详细描述了google c++的编程风格,Google的开源项目大多使用C++开发。每一个C++程序员也都知道,C++具有很多强大的 语言特性,但这种强大不可避免的导致它的复杂,这种复杂会使得代码更易于出现bug、难于 阅读和维护。 本指南的目的是通过详细阐述在C++编码时要怎样写、不要怎样写来规避其复杂性。这些规则 可在允许代码有效使用C++语言特性的同时使其易于管理。 风格,也被视为可读性,主要指称管理C++代码的习惯。使用术语风格有点用词不当,因为这 些习惯远不止源代码文件格式这么简单。 使代码易于管理的方法之一是增强代码一致性,让别人可以读懂你的代码是很重要的,保持统一 编程风格意味着可以轻松根据“模式匹配”规则推断各种符号的含义。创建通用的、必需的习惯用 语和模式可以使代码更加容易理解,在某些情况下改变一些编程风格可能会是好的选择,但我们 还是应该遵循一致性原则,尽量不这样去做。 本指南的另一个观点是C++特性的臃肿。C++是一门包含大量高级特性的巨型语言,某些情况 下,我们会限制甚至禁止使用某些特性使代码简化,避免可能导致的各种问题,指南中列举了这 类特性,并解释说为什么这些特性是被限制使用的。 由Google开发的开源项目将遵照本指南约定。 注意:本指南并非C++教程,我们假定读者已经对C++非常熟悉。

    0
    25
    504KB
    2012-05-11
    0
  • Kbuild 实现分析

    分析讲解了linux内核编译过程中使用的工具makefile和kbuild!很不错,需要的可以看!

    0
    81
    1.26MB
    2012-05-04
    10
  • SVM支持向量机入门

    简洁而有力的描述了模式分类中的一个分类算法SVM---支持向量机的应用。想学习SVM的同学可以看看,很好的学习资料!

    0
    23
    541KB
    2012-04-20
    0
  • RakNet源代码 网络

    Raknet是一个基于UDP网络传输协议的C++网络库,允许程序员在他们自己的程序中实现高效的网络传输服务。通常情况下用于游戏,但也可以用于其它项目。 本文给出的是raknet最新版的源代码,编译完之后就可以使用!

    4
    124
    39.3MB
    2011-12-28
    9
  • 数据链路层包捕获

    本文详细介绍了数据链路层包捕获的原理及应用,同时介绍了一些网卡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看看。

    5
    67
    161KB
    2011-12-02
    15
  • dx 9.0c的最新包含文件和库文件

    如题。不缺少任何文件,本人亲测,本人下载的DX SDK是2010 2月份的。

    4
    46
    2.92MB
    2010-06-26
    10
  • c++文件操作详细讲述

    详细讲述了c++文件操作的原理,并给出示例,对初学者来说绝对是好的学习材料。

    0
    43
    43KB
    2009-06-03
    0
  • 7-zip源码 压缩软件

    7-Zip 是一款号称有着现今最高压缩比的压缩软件,它不仅支持独有的 7z 文件格式,而且还支持各种其它压缩文件格式,其中包括 ZIP, RAR, CAB, GZIP, BZIP2和 TAR 等等。此软件压缩的压缩比要比普通 ZIP 文件高 30-50% ,因此,它可以把 Zip 格式的文件再压缩 2-10% 。 他是一款开源的软件,现分享一下源码

    5
    202
    1.25MB
    2009-05-30
    16
  • 常用网络命令功能和使用方法

    详细介绍了常用网络命令的功能及使用方法以及主要网络配置文件的结构与作用;可以利用这些命令和配置文件进行简单网络状态分析及故障排除。 其中命令包括PING、Nslookup、IPConfig、TraceRT(TraceRoute)、NetStat、ARP、Netstat、Route、Hostname等。 注:有一部分是英文的。

    0
    749
    108KB
    2009-05-21
    47
  • BIOS中断大全 各项中断命令详细参数列表

    许多学习底层编程开发的人员还不清楚bios(基本输入输出系统)中断调用机制,现列出一份清单,供大家参考。

    0
    132
    52KB
    2009-05-1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