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链接检查软件 Xenu

    网站死链接检查软件 Xenu Link Sleuth 也许是你所见过的最小但功能最强大的检查网站死链接的软件了。你可以打开一个本地网页文件来检查它的链接,也可以输入任何网址来检查。它可以分别列出网站 的活链接以及死链接,连转向链接它都分析得一清二楚;支持多线程 ,可以把检查结果存储成文本文件或网页文件。

    0
    34
    427KB
    2013-03-05
    0
  • php+flash实现转盘抽奖

    通过PHP+JS+FLASH实现的转盘抽奖的最基本的功能,有能力的朋友们可以在此基础上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二次开发、完善。文件中附带PHP/JS源码和fla源文件。

    4
    58
    805KB
    2012-08-03
    3
  • 仿百度文库PHP源码

    在 PHP 中执行转换命令 FlashPaper 命令行的使用语法是:FlashPrinter 文件名 -o 输出文件名。例如:  FlashPrinter F:/测试文档.doc -o F:/out.swf  注意:FlashPaper 执行程序的名称是 FlashPrinter 在 PHP 中使用 exec(); 命令执行命令行。 已测试成功

    4
    707
    3.76MB
    2012-04-08
    50
  • WINDOWS查看星号密码的工具

    用于查看WINDOWS系统中各种表单内以星号隐藏的密码,星号密码查看的工具。

    4
    476
    366KB
    2010-05-21
    49
  • ROS路由WinBox终端中文版

    ROS 路由 WinBox 软路由 ROS软路由远程管理客户端 中文版

    0
    160
    1.46MB
    2010-01-23
    25
  • ROS路由WinBox终端英文版

    用于ROS软路由远程管理客户端 ROS路由WinBox终端英文版

    0
    80
    31KB
    2010-01-23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