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手机刷机报错48错误的方法和编程工具

    在最近两个月的维修中碰到正常使用的 4S 出现基带未知以及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出现无基 带的故障率甚高,那么下面我将为大家解释这其中的原因: 上图的 U12_RF(MX25U8035MI-10G)我想修过笔记本的同行应该都不陌生,它是一颗容量 1M 的 25 系列 SPI FLASH 闪存芯片,用来存储基带数据的,在手机行业中我们常称它为基带 码片,码片数据的损坏率如此之高就好比笔记本行业的 bios 爱坏一样,但是苹果自 4S 起的 基带通讯部分就从 4 代的英飞伦方案转到了高通方案,并且基带 CPU 和码片数据之间采用 了加密方式[ 码片数据与基带 IMEI 加密区:4S(8000-8260), 5 5C 5S(8000-8290)] ,这两个芯片其中任何一个物理损坏都不能单换,必须整套换,在刷机过程中也增加了对它 的验证。 在刷机过程中:a.若基带工作条件缺失或基带本身损坏,那必定会出现“发生未知错误 1” 的报错, b.若基带和码片通讯出了问题,常见的报错代码有-1,3,9,48。 下面切入正题,针对 4S 码片数据损坏导致的刷机出现报错“发生未知错误 48”,我个人把 这一情况定义为码片数据中的EFS模块数据错乱所导致(EFS在码片数据的区域20000-FFFF0), 那么修复方法就很简单,老手对单拆码片有一定把握的可直接拆了码片读出码片资料,将码 片资料受损的 EFS 区替换成 4S 通用的 EFS(在附件中) 写入装回主板刷机(对于单拆码片 没把握的可拆了基带 CPU 用免拆码片座读写,温馨提示:建议新手用免拆座读写,码片是 很脆弱的八脚 BGA 玻璃管,哪怕碎一点点都有可能读不出数据)

    0
    289
    1.09MB
    2016-05-10
    50
  • 苹果手机60-8.12隐藏ID锁方法和4S\5S\5C无id备份

    目前最全的苹果手机ios 60-8.12版本隐藏ID锁方法 4S\5S\5C无id备份,禁止用于非法用途。

    5
    874
    14.15MB
    2015-02-27
    40
  • 企业微博助手

    企业微博助手

    3
    68
    607KB
    2013-06-12
    0
  • 柠檬答题器 安装包 胜利油田柠檬树专用

    改进了答题器对浏览器的要求,可以选择隔几题答一道 登陆聊天室后点击答题即可。最近发现在安装.net 2.0 组件上不能正常运行,特意制作的安装包,请大家重新下载,抱歉。

    0
    113
    2.09MB
    2008-10-21
    9
  • 胜利柠檬树答题器 答题工具 自动答题

    改进了答题器对浏览器的要求,可以选择隔几题答一道 登陆聊天室后点击答题即可。最近发现在安装.net 2.0 组件上不能正常运行,特意制作的安装包,请大家重新下载,抱歉。 请大家不要下载这个了,下面这个地址的可以使用。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706616

    0
    164
    97KB
    2008-10-19
    9
  • 龙蛛网页正文分析工具 附源代码

    龙蛛根据网页框架自动分析网页正文,发布源代码供大家切磋

    0
    73
    435KB
    2008-10-17
    9
  • 柠檬树聊天室自动答题器

    用来自动在聊天室中答题,通过分析ie框架内容自动读取

    0
    146
    97KB
    2008-10-14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