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管理系统(附完整说明书)

    SQL Server数据库课程设计主要涉及的数据库相关知识有SQL Server 2000、E-R图、表结构设计、Visual Basic.NET等。设计中将人事管理系统用E-R图来表示,使得各部分的关系简洁明了,清晰可见,也使得设计过程简单得多。表结构设计是将E-R图中的各实体、属性等的关系具体化,具备了各种数据库所该有的各个具体数据信息和要求。正确使用SQL Server 2000的语句、语法和结构方便了程序设计及对于某些复杂数据的访问。借助Visual Basic.NET软件完成这一系列的工作。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软件完成表的建立等工作。

    5
    818
    9.29MB
    2009-06-27
    50
  • 客房管理系统(附完整说明书)

    开发与运行环境 本高校学籍管理系统的开发与运行环境如下: 开发环境:WindowsXP 开发工具:VisualBasic6.0 数据库管理系统:SQLServer2000 运行环境:Windows2000/XP/2003 在当今经济和商务交往日益频繁的状况下,宾馆服务行业正面临客流量骤增的压力。越来越多的宾馆饭店都认识到传统的管理方法已经不能适合当今社会的需要,必须借助先进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对宾馆服务进行管理。“客房管理系统”可以说是整个宾馆计算机信息系统的中心子系统,因为宾馆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为旅客提供客房。设计客房管理这样一个系统,可以涉及到大多数SQLServer数据库的重要数据库对象、重要功能和特性,比如:视图、触发器和存储过程等。由此,通过这个课程设计可以加深对这些SQLServer数据库知识的学习、理解,积累在实际工程应用中运用各种数据库对象的经验,使学生掌握使用应用软件开发工具开发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基本方法。在实用性方面,客房管理系统是很普遍的一种应用,选择该系统作为课程设计也可以为学生以后可能遇到的实际开发提供借鉴。 本课程设计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和练习SQLServer数据库的实际应用,所以选择SQLServer2000作为数据库服务器。

    4
    180
    801KB
    2009-06-27
    9
  • 酒店管理系统(附完整说明书)

    VB.NET+SQL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酒店、餐饮娱乐行业日趋发达,引入全方位的电脑服务和电脑管理日益流行。同时,酒店和餐厅娱乐业引入电脑服务和管理也取得了优良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此,国家建设部已于最近作出明确规定:凡星级酒店在项目审批时,其设计方案必须包括电脑管理系统,否则不予立项。可见,酒店管理电脑化势在必行。酒店管理系统将先进的电脑技术与现代酒店服务管理完美地结合起来,实现了住宿、餐饮、娱乐全新概念的服务和管理方式。该系统不仅能为酒店带来巨大的直接经济效益,而且还能提高酒店服务水准和员工工作效率规范酒店的工作流程,使酒店管理进入一个新的层次。 传统的酒店管理往往令管理者花大量的时间来处理顾客投诉,例如错误查询、烦琐的登记和结帐手续、旅客费用计算错误、空余客房资料不能及时提供等,从而影响出租率,使的管理人员不得不集中精力规划管理运行策略和进行决策。以上问题可通过电脑系统辅助解决,酒店管理的电脑化,不仅是体现酒店现代化形象的一个重要标志 ,而且对于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加速资金周转、降低各项成本及改善服务质量都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因此一个快速高效的酒店管理系统就要随之而产生。

    4
    1343
    925KB
    2009-06-27
    33
  • 仓库管理系统(附完整说明书)

    仓库管理是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本文设计并实现了一个仓库管理信息系统。详细介绍了系统从需求分析,逻辑设计,总体设计,详细设计以及系统测试、实施各阶段的主要内容和成果。最后对实现系统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完善系统的方向和方法。 设计实现的管理系统能够正确有效地完成仓库管理的日常工作,并能够根据需求进行灵活的查询;系统与数据库管理系统结合,提供了功能较为强大的数据安全功能;系统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易掌握。最后,该系统是典型的管理信息系统,其设计开发过程具有通用性,对类似工作的开展具有借鉴意义。 其功能主要分为四大类: 1.仓库管理各种信息的输入。 2.仓库管理各种信息的增加、修改、删除。 3.仓库管理各种信息的查询。 4.仓库管理系统的使用帮助。 VB.NET+SQL

    4
    1644
    947KB
    2009-06-25
    44
  • 裁缝店管理系统(附完整说明书)

    以SQL Server 2000为后台,VB.NET为前台而开发的系统。 目前,服装业发展迅速,各类管理系统也应运而生。一般针对大的服装公司都有相应的企业管理系统,这类管理系统的开发已经非常成熟,从原材料采购、来料加工、批发零售都有以套完整的管理系统。然而,为数众多的小服装加工企业,由于规模较小,经营品种不同,大的管理系统很难适应小的裁缝店的需求。因此开发此类管理系统显得十分重要。 裁缝店管理系统需要实现的功能是针对一个裁缝店的日常工作进行管理,即主要管理服装加工过程。由于这些服装都是针对不同的人量身而坐的,因此必须记录每个客户的信息,并能快速地查询到相关信息。 本系统就是要开发这样的软件,其目的是满足裁缝店的服装经营管理。通过使用本系统可以使经营管理者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使企业获得更高的利润。

    3
    150
    503KB
    2009-06-25
    9
  • 财务管理系统(附完整说明书)

    本课程设计主要论述的是进销存管理系统,是一个针对商品采购、销售和仓库管理的系统。以SQL Server 2000为后台,VB.NET为前台而开发的系统。 财务部门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部门,其会计电算化的应用也决定着一个企业信息系统实施成败的关键。电算化会计的职能是反映和监督,它的内容是核算和管理,因此电算化会计一般可分为电算化会计核算子系统和电算化会计管理子系统,目前又出现了更高层次的电算化会计决策支持子系统。通过会计决策来反映企业的经营活动情况,通过会计管理来监督企业的经营活动情况,通过会计决策来参与去也得管理。针对电算化会计的以上内容,会计软件主要分为核算型财务软件、管理型财务软件和决策支持性软件。目前核算型财务软件的发展已趋于成熟,市场中常见的也属于核算型财务软件。

    5
    328
    627KB
    2009-06-25
    10
  • 数据库课程设计教务管理系统

    高校教务管理工作是高等教育中的一个极为重要的环节,是整个院校管理的核心和基础。面对种类繁多的数据和报表,手工处理方式已经很难跟上现代化管理的步伐,随着计算机及通讯技术的飞速发展,高等教育对教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尽快改变传统的管理模式,运用现代化手段进行科学管理,已经成为整个教育系统亟待解决的课题之一。 教务管理工作是高等学校教育工作地一项重要内容,是整个学校管理的核心和基础。教务管理工作是指学校管理人员按照一定得教育方针,运用先进的管理手段,组织、协调。指挥与指导各方面人员的活动,以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完成国家所制定购教育目标。教务管理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中枢,是保证高校教学机制正常运转的枢纽,它是一项目的性、计划性、适应性、创造性和科学性很强的工作。教务管理工作关系到高校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关系到高校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教务管理在高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和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传统的教务管理方法、手段以及工作效率已不能适应新的发展需要,无法很好地完成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务管理水平的主要途径是更新管理者的思想,增强对管理活动的科学认识。同时,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开发高校综合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是深化教务体制改革的有利措施。 附完整说明书 VB.NET+SQL

    5
    1092
    1.21MB
    2009-06-24
    50
  • 数据库课程设计餐饮管理系统

    《餐饮管理系统》主要包括:前台管理,后台管理,财务管理,报表打印等功能,本系统具有良好的用户接口,使用方便,能及时、方便、灵活地进行查询、修改、删除等维护性操作。餐饮管理系统本着经济、适用、便捷、高效的原则,为企业管理者、企业员工提供一个便捷、高效、轻松的工作环境,满足企业管理者管理轻松、方便,员工使用操作快捷的需要。运行条件VB6.0+SQL数据库

    4
    309
    3.21MB
    2009-06-20
    13
  • 数据库课程设计图书管理系统(附说明书)

    因此本人结合开入式图书馆的要求,对SQL Server数据库、SQL语言原理、Visual Basic.net应用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进行了较深入的学习和应用,主要完成对图书管理系统的需求分析、功能模块划分、数据库模式分析,并由此设计了数据库结构和应用程序。系统运行结果证明,本文所设计的图书管理系统可以满足借阅者、操做员(user)、图书馆工作人员(osa)和高级管理员(admini)三方面的需要。里面有说明书。

    5
    691
    1.33MB
    2009-06-20
    20
  • 数据库课程设计进销存管理系统

    数据库课程设计进销存管理系统,用VB.NET连接SQL数据库,功能齐全,设计合理

    4
    486
    494KB
    2009-06-20
    2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