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维欧式空间中的布朗运动

    研究二维欧式空间中的布朗运动。分别研究了真空中和非均匀介质两种情况下二维布朗运动的概率分布和统计特征,首中时和最大值分布,同时分析了运动粒子空间分布的稳定性

    3
    370
    1KB
    2011-08-31
    50
  • 自适应控制理论与方法

    通过软件仿真,了解掌握递推最小二乘法进行参数估计的方法,了解自校正控制的设计计算。实验的关键是通过最小二乘迭代算法计算系统的参数估计值,从而计算出系统输出和最小方差自校正控制器的输入量。

    0
    147
    66KB
    2011-08-30
    10
  • 系统的鲁棒镇定问题,求鲁棒镇定控制器

    已知受控对象的传递函数,求对应的控制器的Youla参数化描述;系统的鲁棒镇定问题,求鲁棒镇定控制器

    5
    118
    1KB
    2011-08-30
    9
  • 瞬时混合盲信号分离的自适应算法问题的比较研究

    盲信号分离(BSS)指在源信号混合和传输信道未知的情况下,只利用接收天线的输出观测混合信号抽取源信号的方法。本文简要阐述了常用的瞬时混合盲信号分离的LMS与RLS自适应算法,对RLS自适应算法重点研究分析了基于普通梯度与自然梯度的两种算法,并通过仿真实验来分析比较几种方法的性能。

    0
    129
    9.37MB
    2011-08-30
    10
  • 利用自然梯度法和分阶段学习法进行盲信号分离

    在源信号和传输信道未知情况下,只利用接收天线的观测数据抽取源信号,称为盲信号分离.盲信号分离不仅是信号处理界、而且也是神经网络界的研究热点课题,在无线数据通信、雷达、图像、语音、医学以及地震信号处理等领域都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5
    106
    76KB
    2011-08-30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