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faststart批处理插入视频信息到第一帧

    通过批处理方式,批量进行qt-faststart将mp4文件处理为第一帧包含视频信息。支持一次性处理多个包含中文名称的mp4文件。内含操作说明文档。

    0
    361
    7KB
    2018-12-13
    44
  • Windows用户态程序高效排错

    PDF清晰扫描版本 好书 可以看看,提高提高

    0
    46
    20.92MB
    2010-09-06
    10
  • ATL Server 标签查找器 v1.0.2

    开发ATL Server时常常被srf文件中的非法标签导致的500内部服务错误抓狂,MS给的提示太原始了,竟然没有提示哪个标签非法,为了快速查找非法标签开发了这个工具。也可以作为其它文本文件标签信息的快速查找工具。 (1).比1.0增加了多文件打开和重复标签过滤功能. (2).比1.0.1增加了内容框的64K串大小限制去除.

    0
    48
    4.4MB
    2010-03-25
    10
  • ATL Server 标签查找器 v1.0.1

    开发ATL Server时常常被srf文件中的非法标签导致的500内部服务错误抓狂,MS给的提示太原始了,竟然没有提示哪个标签非法,为了快速查找非法标签开发了这个工具。也可以作为其它文本文件标签信息的快速查找工具。 比1.0增加了多文件打开和重复标签过滤功能.

    0
    77
    4.4MB
    2010-01-17
    0
  • BCGPro 10.3 官方试用版,请结合破解补丁使用(3/3)

    BCGPro已经发布11.0,许多朋友找不到官方10.3试用版了,特上传此官方试用版.分为3个部分,这是第3部分.请在资源中搜索我另外上传的10.3破解补丁进行完全源码的破解(该补丁包含了详尽的操作说明).

    4
    74
    6.92MB
    2010-01-11
    10
  • BCGPro 10.3 官方试用版,请结合破解补丁使用(2/3)

    BCGPro已经发布11.0,许多朋友找不到官方10.3试用版了,特上传此官方试用版.分为3个部分,这是第2部分.请在资源中搜索我另外上传的10.3破解补丁进行完全源码的破解(该补丁包含了详尽的操作说明).

    2
    59
    24MB
    2010-01-11
    10
  • BCGPro 10.3 官方试用版,请结合破解补丁使用(1/3)

    BCGPro已经发布11.0,许多朋友找不到官方10.3试用版了,特上传此官方试用版.分为3个部分,这是第1部分.请在资源中搜索我另外上传的10.3破解补丁进行完全源码的破解(该补丁包含了详尽的操作说明).

    2
    55
    24MB
    2010-01-11
    10
  • ATL Server 标签查找器 v1.0

    开发ATL Server时常常被srf文件中的非法标签导致的500内部服务错误抓狂,MS给的提示太原始了,竟然没有提示哪个标签非法,为了快速查找非法标签开发了这个工具。也可以作为其它文本文件标签信息的快速查找工具。

    0
    39
    4.4MB
    2010-01-07
    0
  • css2中文手册,chm格式,快速查找css2的各种标签和属性的好帮手

    css2中文手册,chm格式,快速查找css2的各种标签和属性的好帮手。B/S模式下开发的必备资料。

    0
    54
    553KB
    2009-05-13
    2
  • Microsoft_Office_2000_Web_Components组件参考手册,wdl格式,学习OWC编程开发的参考资料

    Microsoft_Office_2000_Web_Components组件参考手册,wdl格式,学习OWC编程开发的参考资料。请自行搜索和下载WDL阅读器。

    2
    134
    6.23MB
    2009-05-13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