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局域网监控器(包括:源码、详细设计)

    局域网监控器(包括:源码、详细设计) 1、CtrlComputer.exe是控制台程序; 2、监控程序Net.exe;

    4
    56
    3.88MB
    2010-07-24
    10
  • NetAdmin(很好的网络管理软件)

    请到主页下载 本软件是一个网络管理软件! 1)它能够管理整个局域网硬件情况(cpu 、硬盘、内存、网卡); 2)能够监测你的机器是否有木马; 3)sniff功能(截获网楼全部的数据流以共分析) 4)可以管理某台机器是否被访问! 5)监控你自己的机器内存、cpu使用情况,如果达到极限,报警(要有音响) 6)统计网络数据流量 7)远程关机、重器、以及注销 8)如果远程机器的cpu的温度升高到警戒线,就主动(不用巡测了)传回主台,并报警。 9)对远程计算机进行对时,并召回远程计算机的系统时间! 10)在主台还可以对远程机器的cpu进行降温处理! 11)增加了对网内是否有sniff功能的软件的监测!

    5
    491
    1.76MB
    2006-03-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