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2.0 经典教程

    ASP.NET最好的入门教程 本书将逐步引导您使用ASP.NET 2.0创建动态的、数据驱动的、复杂的Web站点。在本章结束时,我们将解释一些基本的想法并介绍一个完整的示例站点。然后将学习怎样使用Visual Web Developer Express(VWD)构建ASP.NET 2.0站点。 具体地说,本章包含以下5个主题: ● 简单介绍ASP.NET 2.0 ● 回顾ASP.NET 2.0解决的Internet编程问题 ● 解释ASP.NET 2.0是怎样适应其他技术的 ● 浏览一个由ASP.NET 2.0构建的站点的动态功能 ● 理解创建ASP.NET 2.0页面(ASPX)将要使用的工具—— Visual Web Developer Express(VWD)

    0
    19
    3.6MB
    2008-10-18
    3
  • db4o-64-net

    完全原生于Java和.NET <br>100% 面向对象, 抛开对象-关系映射 <br>为嵌入式应用优化 <br>开源,可以基于GPL协议免费使用. <br>

    5
    71
    7.52MB
    2008-01-06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