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柳体字帖(红字).zip

    柳体字帖(练字参考)

    0
    26
    9.57MB
    2023-04-13
    0
  • 小型项目可用,代替IIS的小软件。

    小型项目可用,代替IIS的小软件。 1、Ajiu AspWebServer V1.0.exe; 2、Ajiu AspWebServer V1.8.rar; 3、Baby Web Server 2.6.2.exe; 4、Smart Server Plus v2.0.exe; 5、黑风ASP服务器.exe; 6、智能端口急速版v1.3.exe。

    0
    89
    4MB
    2022-07-26
    15
  • MYFLL(合集).rar

    此文件是MyFll.fll文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包含对MyFll函数库全部说明及示例。 MyFll是专为Microsoft Visual FoxPro设计的扩展库,部分函数来自任明汉(RMH myF1论坛)前辈提供的myDll代码翻译而成,由于很多功能利用VFP处理比较烦锁,或无法实现,使用此库可有效解决VFP的弱项。部分与Win32Api同名的函数,是Win32API的封装。部分函数取自网上开源算法,在相关函数中均有注明。 此源代码使用VC6 sp6开发,采用VFP9 Sp2的库文件,理论上可以应用于VFP6 7 8 9版本。 此库在第一次打开时自动添加智能感应功能已关闭。请在打开后,使用FllAddFoxCode()向智能感应库添加所有的函数原型(需要VFP7以上),此库存所有函数使用VFP推荐的命名规则,一般可以根据函数名和知能感应的提示参数来推测参数及返回值。 开发环境可以使用FllHelp()函数来检查函数信息: 取得此版本函数个数:FllHelp() 取得第x个函数的信息:?FllHelp(x) 显示提示信息:?FllHelp(x,.T.) 显示指定函数的信息:FllHelp("SendMessage",.T.) 显示Fll的版:?FllGetVersion() 添加智能感应代码:FllAddFoxCode() 版本信息:由于不定期更新,请及时核对版本(右键属性),版本为X.X.X.X,第一位为主版本号,第二位为函数个数,第三位为发布的年份,第四位为日期。当前版本为:2.220.17.612

    0
    502
    977KB
    2019-07-19
    41
  • 木瓜的MyFll(1.187.10.803)

    木瓜的MyFll(1.187.10.803) 新的Myfll增加了三个函数,用来进行游标转换。 1. CursorToStr(cNameList[,isZipped] ) 参数: cNameList 临时表的别名,需要已打开 [isZipped] 是否压缩,为真时压缩,默认不压缩 返回生成的变量 eg. var=CursorToStr("myAlias") eg. var=CursorToStr("myAlias",.T.) &&压缩方式 多个别名用逗号隔开 eg. var=CursorToStr("myAlias1,myAlias2") 如果要指定新的别名,中间用冒号分开 如 "表1:T1,表2:T2" 写入变量后表名变成T1和T2 eg. var=CursorToStr("myAlias1:New1,myAlias2:New2") 2. StrToCursor(cVar, cNameList) 参数:cVar 变量 cNameList:生成的游标名称,多个表用逗号隔开, 如果要重新指定生成的别名用冒号隔开 eg. StrToCursor(var,"myAlias") &&将变量中的表myAlias还原,别名必须与转换前的别名一样 eg. StrToCursor(var,"myAlias:newCursor") &&将变量中的myAlias表还原成newCursor eg. StrToCursor(var,"myAlias1,Myalias2") &&还原两个表 如 "T1:新表1,T2:新表2" 生成新表1和新表2 生成成功返回真 3. AppendFromStr(cVar,cCursorNameInVar) cVar:变量 cCursorNameInVar:变量中的表 指定变量中的表,追加到当前工作区

    5
    94
    319KB
    2018-08-17
    9
  • 企业通用管理系统

    企业通用管理系统(ECSS)   自设计和开发的进销存+出纳+工资+总账,有报表。请下载! 系统简介   本系统主要适用于商贸企业,商品保质期较长、库存采用移动加权平均法的单位。系统集商品进销存、人员收支费用、人员工资和总会计核算为一体的简单通用的企业管理系统,即“Enterprise Currency Supervise System”简称ECSS。   软件架构:VFP9+MSSQL2000。   其他软件:Microsoft Office 2003。   适用平台:WindowsXP、Windows2003、Windows7。 安装简介 1、服务器端:   1.必需安装MSSQL2000以上版本。   2.如果是网络使用,MSSQL必需安装SP4补丁。   3.解压安装到指定盘上,如C:\ECSSGL。   4.如果是XP或系统不正确的计算机,请执行安装目录后中的“错误修正.reg”。   5.如果用户在打印报表时出错需注册安装目录下的“控件部分注册.CMD”。   6.在MSSQL的企业管理器中附加“MYJXC_Data.MDF.MDF”为MYJXC数据。   7.用安装目录后的“CLIENTWIZARD.EXE”来执行客户端端口连接向导设置。   8.运行安装目录中的“entgl.exe”即可打开系统。   9.管理员密码为1。 2、客户端:   1.解压安装到指定盘上,如C:\ECSSGL。   2.如果是XP或系统不正确的计算机,请执行安装目录后中的“错误修正.reg”。   3.如果用户在打印报表时出错需注册安装目录下的“控件部分注册.CMD”。   4.执行安装目录中的“控件完全注册.CMD”进行客户端注册(前提是客户端没有安装MSSQL的客户端)。   5.用安装目录后的“CLIENTWIZARD.EXE”来执行客户端端口连接向导设置。   6.运行安装目录中的“entgl.exe”即可打开系统。 软件一般说明   1.部门代码3-3-3级次。   2.职员代码4级次。   3.客户/供应商代码3-4-4级次。   4.商品代码3-3-3-3级次。   5.基础信息设置不允许删除,但允许添加。   6.代收单位2-2-3格式。   7.会计科目4-2-2级次。   6.项目代码3-3-3级次。   8.费用代码3-3-3-3级次。

    5
    106
    58.57MB
    2014-05-12
    9
  • 中文Server-U

    Server-U,中文FTP,FTP,服务器工具

    3
    37
    16.61MB
    2012-11-07
    9
  • FastReport32.ocx

    FastReport32.ocx 支持一个ADO联接和数据集。

    4
    64
    2.01MB
    2011-07-05
    10
  • VFP-MSSQL客户端配置工具

    VFP-MSSQL客户端配置工具,自动产生相应的XML文件!

    0
    62
    43KB
    2008-11-03
    6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