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MTS Signaling: UMTS Interfaces,Protocols,Messages

    这本书是UMTS Signaling:Interfaces,Protocols,Messages and Procedures的删减版.包含完整的第一部分:UMTS Basics,对理解UMTS非常有帮助.

    0
    42
    2.85MB
    2013-08-03
    0
  • ecos+cygwin+vmware开发环境的建立

    这个是在ecos 2.0上创建开发环境的步骤,比较详细。注意gnutools,代码等最好都用ecos 2.0的。

    4
    131
    726KB
    2012-09-18
    10
  • Embedded software development with eCos

    这本书是eCos开发的必备书籍,Anthony J. Massa,虽然写得比较早,但是对理解eCos还是比较有帮助的。

    5
    40
    1.79MB
    2012-09-16
    0
  • LTE The UMTS Long Term Evolution From Theory to Practice

    LTE的经典书籍,该书值得反复研读,揣摩。

    0
    115
    11.56MB
    2011-04-02
    2
  • 3GPP_LTE_系统_原理_系统组成和技术

    彭木根的入门讲座,还是不错的。很多初学者都看它。

    0
    105
    1.98MB
    2010-08-24
    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