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RA-C 2012.zip

    MISRA C 2012版本的资料合集,内容丰富详实。众所周知,MISRA是在汽车领域进行基础模块开发的时候,对C语言(后来扩展到C++语言)的安全编程规约,通过对该规约的遵循,可以确保响应的编程质量和安全合规。由于该标准的详实和可操作,被汽车以及其它的应用领域广泛接受,作为开发标准。很多开发项目在实现功能安全的过程中,也把MISRA作为其编程规范来执行。

    0
    1413
    2MB
    2020-08-14
    49
  • Windows驱动签名工具 64Signer

    64Signer由张佩开发,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yiiyee.cn/Blog/64signer/ 64位Windows系统需要数字签名,才能在系统中安装。如果不购买数字签名,在测试阶段,可以使用64Signer来帮助你开发,从而避免了驱动无法加载,或者必须在启动时按下F8的尴尬。

    5
    530
    554KB
    2013-12-24
    44
  • 错误查看工具:ELook 1.1

    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错误查看工具:http://blog.csdn.net/changpei/article/details/5879318

    5
    66
    1.07MB
    2013-04-22
    9
  • AdplusUI 1.0

    Adplus UI是对Adplus.exe的封装,后者是微软提供的调试工具,是个利器,但虽为利器却少有人用,原因在于它仅支持命令行的方式运作,而命令又稍嫌复杂。Adplus UI的功德就在于把不友好的命令行变成用户友好的界面形式,用户只需要鼠标点几下就可以完成设置,设置会被保存,以后直接使用即可。Adplus UI一定能够为Adplus.exe起到推广作用。

    5
    140
    1.44MB
    2012-05-31
    9
  • 调试工具:Adplus UI

    Adplus UI是对Adplus.exe的封装,后者是微软提供的调试工具,是个利器,但虽为利器却少有人用,原因在于它仅支持命令行的方式运作,而命令又稍嫌复杂。Adplus UI的功德就在于把不友好的命令行变成用户友好的界面形式,用户只需要鼠标点几下就可以完成设置,设置会被保存,以后直接使用即可。Adplus UI一定能够为Adplus.exe起到推广作用

    3
    107
    1.32MB
    2012-04-02
    9
  • 驱动视频:windows驱动讲稿1.7 - 符号链接

    笔者关于Windows驱动开发讲演视频之1.7,以3W的方式介绍什么是符号链接,为什么要有符号连接内核对象,以及如何使用它。最后将内核符号链接对象的结构体show了出来,加深人们的理解。

    5
    86
    788KB
    2012-02-22
    9
  • 驱动视频:windows驱动讲稿1.6 - 设备对象详解

    windows驱动讲稿1.6 - 演讲稿 比较深入介绍设备对象类型(4种),和设备栈。

    4
    90
    987KB
    2012-01-16
    10
  • windows驱动讲稿1.5 - 创建设备对象

    windows驱动讲稿1.5 文档+源码 有配套视频,请在youku网搜索关键字:Windows驱动讲稿

    5
    107
    668KB
    2011-12-26
    10
  • Windows驱动讲稿1.4

    Windows驱动讲稿1.4(张佩) 文档 + 代码 配套视频亲在youku网上搜索关键字“驱动讲稿”

    5
    89
    531KB
    2011-12-21
    9
  • 驱动视频:windows驱动讲稿1.3 - HelloDriver(代码)

    windows 驱动讲稿1.3节附属代码

    5
    172
    2KB
    2011-12-20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