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Xi Intel-I129V 网卡驱动

    ne1000_0.8.4-3vmw.670.0.0.8169922-offline_bundle-16654787.zip ESXi Intel I129-V 驱动包(6.7U3b和7.0U2a 亲测可用),教程帖子地址:https://blog.csdn.net/catoop/article/details/119979776

    5
    3093
    181KB
    2021-08-29
    37
  • r8125-ESXi670U3-vib-1.01.vib

    ESXi 6.7 U3 的 RTL8125(BG)网卡驱动

    5
    8374
    58KB
    2021-08-29
    9.9
  • 黑苹果蓝牙驱动 - 博通BCM94352HMB

    黑苹果蓝牙驱动 - 博通BCM94352HMB,解压密码:brcm

    0
    1616
    2.2MB
    2021-04-02
    31
  • ArangoDB-白皮书_什么是多模型数据库以及为什么要使用它.pdf

    随着多模型数据库与NO-SQL变得越来越流行,很多数据库厂商都标榜自己是“多数据模型”。所以仅仅从市面上现存的多模型数据库产品(有些真的是多模型数据库,有些仅仅将自己炒作成多模型数据库)去总结,很难对多模型数据库有明确的定义,这也导致那些为自己的产品或者项目寻求多模型解决方案的人员对多模型数据库产品的理解不清晰。 对于多模型数据库的理解,最终要的一点就是:我们一定要认识到叠加的多模型方案(例如基于document或者k-v存储之上的Graph层,这其实也算是多模型)与native多模型方案是不同的。

    0
    337
    2.06MB
    2020-08-23
    50
  • 中国“新基建”发展研究报告.pdf.zip

    中国“新基建”发展研究报告.pdf,原版PPT转的,PDF中的文字是可以复制的。 --- 2020年作为“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布局之年,新起点将推动新部署,新部署将带来新发展。

    0
    312
    7.63MB
    2020-08-17
    12
  • springboot2.x 多数据源

    1、完善连接池参数实现,调整了参数配置文件的配置,采用数组方式兼容yml文件 2、支持为每个数据源分别配置连接池参数 3、注解 @TargetDataSource 更名为 @DataSource 4、支持类级别、方法级别、参数级别的动态数据源 5、将注解使用范围下沉到更接近SQL的 Mapper 层,可以完全避免在Service层因为嵌套调用使用不当导致的数据源冲突或不生效问题 6、支持自定义SQL的数据源切换,兼容通用Mapper内置各种的方法的数据源切换 7、对PageHeader分页使用无影响

    0
    2600
    6KB
    2020-05-28
    47
  • docker-pkg.tar.gz

    docker 一键离线安装包(包含写好的脚本) 一键安装命令,安装内容包含docker和docker-compose,命令如下: tar -zxvf docker-pkg.tar.gz && ./install.sh

    0
    165
    75.32MB
    2019-11-09
    13
  • SaaS 架构设计

    SaaS 架构设计,提供参考,朋友那边拿来的,内容还可以。1分仅为分享。

    0
    250
    22KB
    2018-08-22
    24
  • Java 8实战(全面讲解Java8新特性)

    通过示例全面讲解Java8新特性,为Java程序员开启函数式变成的大门。

    5
    0
    10.34MB
    2018-04-11
    24
  • 单核工作法图解(文字版非扫描)PDF

    本书的主题是管理时间,战胜拖延。作者通过自身多年的经验,首创了一套简单、灵活而又强大的单核工作法,能行之有效地帮助你加强自制力、集中精力。全书分为6章,从削减待办任务、现在专注一件事、永不拖延、循序渐进、简化协作和给创意充电等方面详述这一方法,助你在日常生活中轻松完成各项任务。 本书不仅适用于高管和上班族,还适用于学生等一般人群。所有想提高做事效率的人,都能从本书中获益。

    0
    0
    3.73MB
    2018-03-29
    7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4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四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10年及以上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技术圈认证(专家版)

    博客专家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