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课程设计 简单通讯录管理 利用类和指针实现

    本程序的功能是为用户提供简单的通讯录进行管理,通过该程序存储联系人信息,提供关键字(只能是英文关键字进行查找)查找功能,可以对数据进行修改、删除、添加等操作。 各按钮的功能如下: 查找记录:以姓名为关键字,查找并显示该记录。若查找不到,则显示“好象没有”; 添加记录:将当前记录按姓名序加入通讯录,然后显示第一条记录; 修改记录:修改当前记录,显示当前记录。姓名为关键字,不允许修改; 删除记录:删除当前记录,然后显示第一条记录; 第一条记录:将当前记录指针移动至首节点,若已为首节点,则不移动; 前一条记录:将当前记录指针向前移动一个节点,若已为首节点,则不移动; 后一条记录:将当前记录指针向后移动一个节点,若已为尾节点,则不移动; 最后一条记录:将当前记录指针移动至尾节点,若已为尾节点,则不移动; 加载:从文件中掉入已保存的通讯录数据; 保存:保存通讯录数据; 退出:退出系统;

    5
    419
    171KB
    2010-11-01
    14
  • 全国c++等级考试上机试题15套

    全国上机试题是题库抽的,这十五套差不多就是题库了,我和我同学2010年秋考的,几十个人的题都没超出这个范围。答案全记下来机考没问题。

    4
    65
    1.07MB
    2010-11-0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