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设置器(C#版)

    这个程序是我因为我自己经常要切换IP,设置太麻烦,所以自己写了一个有界面的,可以记忆以前所有IP的IP设置器,可以不要再次输入。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来用用,还行,用C# 写的。

    0
    61
    24KB
    2010-05-06
    9
  • 设备信息浏览器

    1.本软件可以用来查看本机的鼠标相关信息,内存使用情况,磁盘信息以及键盘特殊键的状态等。 2.本软件中带有域名解析器,本机IP,主机名查看等。 3.有背景音乐,可关闭 作者BrainDeveloper(蔡智聪)。 新的版本已经在天空软件站发布了,功能强大多了!有需要可以到天空上去下也可以直接到我的个人主页www.braindeveloper.cn 或http://braindeveloper.cn去下

    0
    90
    616KB
    2008-02-14
    9
  • 设备信息浏览器1.0.0.3

    这个软件可以用来查看本机的鼠标相关信息,内存使用情况,磁盘信息以及键盘特殊键的状态等。 新的版本已经在天空软件站发布了,功能强大多了!有需要可以到天空上去下也可以直接到我的个人主页www.braindeveloper.cn 或http://braindeveloper.cn去下

    0
    95
    284KB
    2008-02-03
    3
  • 图片浏览器

    这是我用VC编写的,我最近在学习VC,所以共享出来给初学者供参考!希望会有所帮助! 开发环境是vs 2005! 所以运行环境需要有netframework 2.0支持才能运行! 版权归BrainDeveloper(蔡智聪)所有.

    4
    88
    4.23MB
    2008-01-30
    0
  • ASC码查询器

    平时可能会有用的,至少我自己经常用 版权归BrainDeveloper(蔡智聪)所有.

    2
    148
    414KB
    2008-01-10
    10
  • 五子棋(棋盘)(MFC编写,附源代码)

    可供MFC初学者学习使用! 内有如何下子, 绘制棋盘,刷新等 绝对原创!版权---BrainDeveloper(蔡智聪)

    4
    601
    375KB
    2007-12-29
    16
  • 数据结构与算法综合资料库

    不错的资料!推荐收藏! 算法我入门与提高! 看完之后,(编程)思维一定会有一定的提高! 由BrainDeveloper(蔡智聪)提供!

    0
    0
    1.59MB
    2007-12-29
    3
  • GPA-成绩-计算器-所有源代码(VC)

    这是我用VS2005中的Form编程模式编的 附有所有源代码 我主要是对我们学校的成绩换算规则来做的 里面有一些东西可以供大家借鉴. 提倡开源. 绝对原创! 版权归---BrainDeveloper(蔡智聪)所有! 注:得在安装完netframework 2.0后才能用!

    3
    322
    9.3MB
    2007-12-27
    16
  • JAVA小计算器源代码

    可供学习研究使用! 原创-BrainDeveloper(蔡智聪)

    0
    55
    4KB
    2007-12-27
    16
  • C++版五子棋程序(含源代码)

    包你看了之后绝对有收获! 有人人对战,人机对战,人工智能还行(一年前我编的,那时我刚刚学编程不久,呵呵) 有步数计数等! 绝对原创! 版权归---BrainDeveloper(蔡智聪)所有!

    4
    426
    110KB
    2007-12-25
    9
码龄16年
微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