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J Software 欧姆龙视觉设计软件OMRON

    FJ Software 欧姆龙视觉设计软件OMRON

    0
    128
    98.37MB
    2023-03-13
    19
  • 打印机实例(不弹窗直接使用默认打印机打印).rar

    一款简单的Winform C# 打印功能,可以实现后台直接打印。也可以弹出打印机选择窗口打印。经测试后正常。

    0
    463
    29KB
    2020-08-20
    48
  • 让VisualStudio2013支持AngularJS的html标签-优化新版本Angular

    下载覆盖到:D:\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Packages\schemas\html

    0
    83
    37KB
    2016-08-02
    9
  • 让VisualStudio2013支持AngularJS的html标签

    Step 1 Find the file commonHTML5Types.xsd located in the Visual Studio install directory and back it up (just in case). Mine is here: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0\Common7\Packages\schemas\html Step 2 Download this new version of commonHTML5Types.xsd and replace the existing one from the directory in Step 1 with it.

    0
    69
    37KB
    2016-07-19
    9
  • 经典超牛掰的国外后台框架!--Bootstrap开发

    超牛的国外后台框架,收藏并给需要的朋友们使用。

    3
    112
    6.92MB
    2016-03-28
    9
  • Curl工具,内含使用方法及实例。

    Curl工具,内含使用方法及实例。用来快速上传或下载文件。内核是通过DOS平台。

    0
    249
    617KB
    2015-11-12
    14
  • 利用批处理和Curl命令上传微信媒体素材文件

    利用批处理和Curl命令上传微信媒体素材文件,并获取微信返回的MediaID,只要执行文件夹中的批处理文件,便会自动上传当前目录中所有的JPG或Mp3文件,文件类型可以批处理文件中设置。本人研究了上个上午的成果。非常好用!返回微信的MediaID后,有了MediaID,便可以通过微信将素材发给微信用户。有任何技术问题欢迎与我探讨。

    0
    310
    105KB
    2015-11-12
    50
  • 拖拽方格到指定位置,html5+jquery.ui.touch

    拖拽方格到指定位置,html5+jquery.ui.touch,还可以做拼图游戏。

    5
    192
    267KB
    2014-08-22
    18
  • YouTube和PlentyofFish.com网站架构分析

    YouTube和PlentyofFish.com网站架构分析 从服务器选用,网络宽带的选用,对于国外用户访问速度慢的解决方案等。是一份分析透切的好资料。

    4
    238
    3.49MB
    2013-03-31
    10
  • 身份证手机区号邮编

    里面集合了身份证数据库,手机数据库,邮编数据库.全国区号数据库.方便大家使用!

    5
    91
    758KB
    2007-08-23
    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