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Key-OS原版开源掌机离线编译固件包-下载链接

    FunKey在编译原版代码时Git下载经常失败,用这个解压出来可以直接离线编译,源地址https://github.com/FunKey-Project/FunKey-OS在make sdk all时会卡在下载很久,直接将压缩包解压出来就可以省去下载过程。 该存储库包含构建 FunKey-OS 所需的所有源代码,FunKey-OS 是 FunKey S 复古游戏机核心的开源固件。 由于 FunKey-S 控制台基于复杂的全志 V3s ARM Cortex-A7 1.2GHz CPU,因此必须使用操作系统才能访问所有硬件资源,而无需重新发明轮子。 FunKey-OS 基于 Linux,使用 buildroot 工具从头开始构建,该工具简化并自动化了为此类嵌入式系统构建完整 Linux 系统的过程。 从技术上讲,Funkey-OS 是一个基于 buildroot (v2) 的外部树,用于构建引导加载程序、Linux 内核和用户实用程序,以及优化的复古游戏启动器和控制台模拟器。

    5
    95
    58B
    2023-12-15
    0
  • WTC401SPI规格书V1.1.pdf

    4按键一滑轮电容触摸感应芯片。 SPI串行输出,软硬件调节灵敏度。

    0
    114
    508KB
    2018-08-29
    14
  • Holtek无线充电方案原理图

    Holtek无线充电方案参考设计实现SoC (System on Chip)架构,以HT66FW2230 为无线充电发射端专用MCU,整合无线电源功率控制关键所需的高分辨率频率控制与电流量测电路,针对无线充电联盟WPC的通信协议也整合信号解调变与译码电路,有效精简外部应用电路,可针对产品特殊规格调整软件参数并搭配外部零件实现产品差异化的目标。HT66FW2230的参考设计方案,已通过无线充电联盟WPC最新版本V1.2.3的认证,认证内容包含功率传输控制、通信协议、金属异物侦测、产品兼容性测试。

    0
    337
    1.1MB
    2018-08-08
    50
  • SIN210_LINUX SIN210 Linux用户手册v1.1.pdf

    S5PV210 是 SAMSUNG Cortex A8 处理器 内部集成 PowerVR SGX540 高性能图形引擎 支持 3D 图形流畅运行 并可流畅播放 1080P 大尺寸视频 相 对 ARM11 比如 6410 而言具有更高的主频和更丰富外设 能适用于对性能和处 理速度有更高要求的嵌入式系统应用场合 SIN210 评估板是一款功能极其强大的高端 ARM Cortex A8 开发平台 充 分展示了 S5PV210 的功能特性 提供丰富的软硬件资源 能够帮助开发人员迅 速了解 S5PV210 处理器 及其带来的新技术 掌握相关软件 硬件资源的应用 方法 从而快速地将新型处理器系统应用到实际产品中去 ">S5PV210 是 SAMSUNG Cortex A8 处理器 内部集成 PowerVR SGX540 高性能图形引擎 支持 3D 图形流畅运行 并可流畅播放 1080P 大尺寸视频 相 对 ARM11 比如 6410 而言具有更高的主频和更丰富外设 能适用于对性能和处 理速度有更高要求的嵌 [更多]

    4
    88
    14.79MB
    2014-09-24
    11
  • SIN210_LINUX 第1课:安装虚拟机.pdf

    因为 Linux 开发一般是在 Linux 环境下进行的,而我们日常使用的多是 Windows 操作系统。为了方 便起见,我们想在 Windows 操作系统环境下,进行 Linux 开发。所以需要借助虚拟机软件,在我们现有 操作系统的平台上再建立一个 Linux 操作系统。

    0
    64
    1.85MB
    2014-09-24
    7
  • Sin210_硬件用户手册v1.0

    Sin210_硬件用户手册v1.0 sinlinx开发板带的资料Samsung s5pv210芯片sin210开发板

    5
    62
    3.12MB
    2013-10-2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