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 6.0下ADO操作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演示系统

    开发环境:Visual C++ 6.0 数据库软件:SQL Server 2000 操作方式:ADO 数据源:本地服务器(local) 数据库:pubs(SQL Server 2000自带) 表:authors 连接使用:Windows 身份验证 开发日期:2011-07 系统功能:增删改查询

    4
    146
    14KB
    2011-07-21
    10
  • FTPRush破解免安装版

    使用说明:1、该软件已经破解并且免安装,直接点击FTPRush.exe运行。 2、首次运行,360等可能提示为木马,选择“暂不处理”即可。

    0
    110
    4.2MB
    2010-05-23
    9
  • 常用电阻精度与阻值大小表

    许多刚进行电路设计的人员会在设计电路中将电阻任意取值,这会导致该电阻无法购买到,实际上国家标准规定了电阻的阻值按其精度分为两大系列,分别为E-24系列和E-96系列,E-24系列精度为5%,E-96系列为1%,在这两种系列之外的电阻为非标电阻,较难采购

    0
    107
    46KB
    2010-05-18
    10
  • NI Measurement Studio 用户界面库教程

    介绍了NI Measurement Studio用户界面库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

    4
    1044
    88KB
    2010-03-23
    46
  • 温度传感器DS18B20中文资料

    温度传感器的种类众多,在应用与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场合时DALLAS(达拉斯)公司生产的DS18B20温度传感器当仁不让。超小的体积,超低的硬件开消,抗干扰能力强,精度高,附加功能强,使得DS18B20更受欢迎。

    0
    82
    232KB
    2010-03-15
    5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