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版cloudsim-4.0

    最新版cloudsim-4.0,翻...之后官网下载的!

    1
    386
    3.48MB
    2016-12-21
    21
  • CE6.5中文版(Cheat Engine 6.5中文版)

    CE6.5中文版(Cheat Engine 6.5中文版)放到没有中文的目录就是中文!

    0
    817
    14.49MB
    2016-03-27
    42
  • 云计算仿真工具cloudsim 3.0.3 【无错误,带例子!】

    看看压缩包大小你就知道怎么样!完美运行后从eclipse导出来的项目文件!不会出现少math3的提示!因为已经在lib中导入了需要的Apache common中的math库!CloudSim是在离散事件模拟包SimJava上开发的函数库,可在Windows和Linux系统上跨平台运行,CloudSim继承了GridSim的编程模型,支持云计算的研究和开发。 它的首要目标是在云基础设施(软件、硬件、服务)上,对不同应用和服务模型的调度和分配策略的性能进行量化和比较,达到控制使用云计算资源的目的。

    5
    568
    26.8MB
    2015-10-26
    50
  • spy4win v0.20b(支持WIN7)【最新版】

    获取窗口句柄、标题、过程、矩形等等窗口信息以及类别等等各种信息, (支持win7)网上很多同名的软件不支持win7 Spy4Win(Spy for Window XP、Win7)是一个类似MS Spy++的辅助工具,主要功能是探测和获取窗口的更多信息(窗口基本信息,窗口的样式描述以及动态改变窗口样式,识别控件来源, 窗口类的相关信息,关系窗口的获取(父窗口/子窗口等),窗口内容的读取,窗口消息截获,可视窗口截图等)。提供了多种方法查找窗口(拖拽鼠标/枚举窗口(EnumWindow)/查找窗口(FindWindow)/直接指定窗口句柄/用热键获取当前鼠标下窗口等);可以从可执行文件中提取窗体可重用单元并生成Delphi和C++Builder支持的单元文件;克隆其他程序中的窗体菜单或系统菜单并应用到Delphi和C++Builder中;IE页面分析功能包括读取IE页面元素,缩放页面,高亮页面中的关键字,提取所有链接/图片链接/Flash链接,运行JavaScript和VBScript脚本等;程序代码生成可直接生成查找窗口和读取/设置窗口样式的代码以及窗口样式描述的参考,目前支持C++/Delphi/VB;屏幕颜色拾取获取屏幕任何一点的颜色并可将其储存起来,一组支持6个颜色,还兼有放大镜功能;进程管理包括当前进程/模块/线程查看;软件界面可根据用户的爱好自定义主题色彩,新版本中提供了对插件的支持,可以通过编写Dll来扩充软件功能

    5
    1750
    2MB
    2014-06-22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