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dn博客备份工具

    废话不多说,详情见博文http://blog.csdn.net/betabin/article/details/7669200

    3
    156
    2.48MB
    2012-06-17
    10
  • CreakMe 入门级别 无壳

    CreakMe,入门级别,偏重算法逆向,无壳,有小小的Anti-debug 博文http://blog.csdn.net/betabin/article/details/7519156有相关资源

    4
    223
    24KB
    2012-04-28
    13
  • Back-propagation Neural Net(BP神经网络)算法实现

    Back-propagation Neural Net(BP神经网络)算法C实现 本人博文http://blog.csdn.net/betabin/article/details/7485050会对此啰嗦下……

    4
    315
    23KB
    2012-04-21
    9
  • CrackMe及注册机 入门级别

    入门级别CrackMe,仅仅去除一些常用API和字符串 破文见博文http://blog.csdn.net/betabin/article/details/7470116

    5
    168
    15KB
    2012-04-17
    13
  • ClamAv的病毒签名压缩包cvd

    ClamAv的病毒签名压缩包cvd,不过不是最新的。

    5
    408
    8.8MB
    2012-04-12
    41
  • 各个版本的pthreadVC2.dll及dll工具

    各个版本的pthreadVC2.dll及dll工具,建议使用里面的dll工具比较方便。

    5
    1223
    321KB
    2012-04-12
    33
  • ClamAV的VS2005工程源码

    ClamAV的VS2005工程源码,可以直接编译,不过有个打包工程无法通过。 http://blog.csdn.net/betabin/article/details/7452650博文会介绍下。

    5
    413
    18.03MB
    2012-04-12
    23
  • ClamAV病毒签名方法大全

    ClamAV病毒签名方法大全,介绍了其不同格式的病毒库文件。

    4
    942
    64KB
    2012-04-11
    39
  • AVL树二叉链表实现类,源码

    AVL树实现源码,C++实现,二叉链表 详细点的说明在博文有:http://blog.csdn.net/betabin/article/details/7410308

    3
    142
    11KB
    2012-03-30
    10
  • 一款桌面小程序,玫瑰随音乐慢慢展示

    一款桌面小程序 1、运行后桌面会慢慢显示出一朵朵玫瑰。直至鼠标单击或者有键盘输入。 2、同时单曲循环播放同目录下的HappyBirthdayToXiaoMin.mp3音频文件(花好月圆夜-任贤齐杨千嬅)。(如有需要,可以更改其它mp3歌曲为HappyBirthdayToXiaoMin.mp3覆盖掉此歌曲即可。) MD5值:CDEA121E1AC19BCBE40BC6BE17A762A5。

    5
    91
    3.59MB
    2012-03-13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