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礼:大数据技术如何用于传统信息系统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总裁论坛:传统行业如何驾驭大数据》上,中科院计算所副研究员查礼关于《大数据技术如何用于传统信息系统》主题的演讲。

    0
    69
    5.75MB
    2014-05-29
    10
  • 柴可:“大姨吗”的反思与心得

    该文档来自MDCC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上,《大姨吗》创始人柴可关于如何逾越行业的鸿沟:“大姨吗”的反思与心得主题的演讲,更多请参见 MDCC 2013专题:http://special.csdncms.csdn.net/mdcc2013/ 。

    0
    53
    3.99MB
    2014-05-29
    10
  • 耿乐:粉红经济下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该文档来自MDCC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上,《Blued》创始人耿乐关于粉红经济下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的演讲,更多请参见 MDCC 2013专题:http://special.csdncms.csdn.net/mdcc2013/ 。

    0
    0
    4.85MB
    2014-05-29
    10
  • 吴睿:出租车行业变革与O2O发展

    该文档来自MDCC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上,《嘀嘀打车》联合创始人吴睿关于出租车行业变革与O2O发展主题的演讲,更多请参见MDCC 2013专题:http://special.csdncms.csdn.net/mdcc2013/。

    0
    100
    7.9MB
    2014-05-29
    0
  • 杨晓伟:虚拟化在华为云计算中的应用

    杨晓伟介绍了云计算环境下的资源分层模型及其演进以及UVP在云计算中的应用及关键技术。

    0
    140
    2.02MB
    2014-05-29
    12
  • 唐会军:基于HDFS的在线下载平台

    360的云架构服务器总数接近1000台,部署在全国近100个IDC中。使用HDFS提供在线下载服务一年多,稳定性得到了考验,极大降低了运维工作量并且提高了服务的可靠性。

    0
    34
    416KB
    2014-05-29
    0
  • 罗李:HDFS元数据的独立服务和独立持久化存储

    淘宝为解决数据的急剧膨胀,文件数的不断增多,Block随之成倍的增长,内存的急剧上涨,一致性保证造成的性能瓶颈,内存的数据结构复杂,Meta服务依靠NameNode的启停,部分meta数据没有持久化等问题,重新设计部署了架构,对NameNode和client进行改进,引入了BlockChecker和Datanode。

    0
    226
    578KB
    2014-05-29
    9
  • Ronaldo Ama:大数据分析的未来

    在大数据时代,分析是成功的关键。GreenPlum的标准分析平台,构架于私有或者混合的云应用基础设施上,以数据科研小组为中心。而数据科研小组将成为获得成功的核心推动力。

    0
    78
    601KB
    2014-05-29
    0
  • Doug Cutting:Apache Hadoop和大数据平台

    Hadoop已经成为了大数据的分布式操作系统的核心技术,一个事实上的标准。下一步,Apache Hadoop将提高HDFS的性能,可扩展性和可用性。

    0
    128
    778KB
    2014-05-29
    14
  • Jerry Chen/Liyin Tang:在HBase上构建关键业务通信系统

    Facebook选择了HBase,因为它具有高吞吐量,非常良好的随机读取性能,很不错的扩展性,也具有自动备缓功能,很强的兼容性和HDFS的优点。Facebook通常将Small Message,Message metadata和搜索索引存储在HBase中。

    0
    38
    740KB
    2014-05-2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