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itorDemo.rar

    国内pc端模拟器的发展,现在市面上的模拟器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逼真”了,模拟器和真机的区别在逐步缩小,这就使得模拟器的检测存在偏差,不管有多小,偏差总是会存在的,如何降低这种偏差值,就是这篇文章像讨论的内容

    5
    700
    10.81MB
    2020-03-27
    5
  • TextLogDemo.rar

    Android Studio有个logcat,那么如何在测试模式下将logcat的信息显示在你的设备上呢?这就需要实时获取日志信息并更新到UI上,方便开发者测试和调试。

    0
    249
    3MB
    2020-03-25
    17
  • jd-gui-windows-1.6.1.zip

    可视化的查看jar文件的目录结构和代码,代码是通过工具格式化成的,非常方便于查看和定位问题~

    1
    216
    1.22MB
    2019-06-26
    9
  • dex2jar工具.zip

    通过将从Apk文件解出来的dex文件转换成jar文件,以便查看文件中的.class文件。

    0
    191
    2.26MB
    2019-06-26
    13
  • apktool反编译工具.zip

    apktool解包打包工具,可以通过解包目录获取资源文件和相关代码文件的加密版(会转化为.smail文件),也可以重新将解出来的文件打包成apk

    0
    223
    15.32MB
    2019-06-26
    12
  • 360 Signer.zip

    选择apk,联系您应用的开发人员索要签名文件和密码并输入,选择保存路径,随后一键签名即可,简单方便,帅气潇洒。

    0
    186
    8.35MB
    2019-06-25
    10
  • RN开发指南

    在 React Native 中利用现有的 JavaScript 和 React 知识,就可以开发和部署功能齐全的、真正原生的移动应用,并同时支持 iOS 与 Android 平台

    0
    449
    11.06MB
    2019-03-27
    50
  • 颜色获取器getColor.exe

    颜色获取器是用来获取桌面那个任何想要知道的颜色代码,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复制你要的颜色了。

    0
    141
    238KB
    2019-03-27
    9
  • 图书管理系统论文加源码

    用SSH三大框架:即Spring、Struts、Hibernate,实现的图书管理系统,内附论文报告可供参考,使用IDE:MyEclipse,环境需要配置MySQL和Tomcat。

    0
    125
    19.99MB
    2017-10-13
    9
  • 校园网系统设计

    在“互联网+”的信息时代中,“信息化”一词已经变得很普遍,它使我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智能”,生活水平更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趋向于信息化、智能化。而在生活中,“教学”上的信息化的具体表现便是“校园网”。“校园网”已成为各高校重要的教学和科研基础设施,对提高办学水平,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衡量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校园的信息化,传统教学和信息化教学的结合渐渐成为一种趋势。

    0
    142
    4.27MB
    2017-09-24
    16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