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man-win64-6.5.3-Setup

    Postman is the Only Complete API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postman是一款api,http调试工具,据官网的说法,目前有5亿多人在使用。 你可在其中调试各种api,很方便快捷。 你也可以注册个postman账号,把你的调试记录保存起来,以便跨设备使用

    0
    94
    68.09MB
    2018-11-28
    15
  • WinSCP-5.13.5-Setup.exe

    WinSCP 是一个 Windows 环境下使用的 SSH 的开源图形化 SFTP 客户端。同时支持 SCP 协议。它的主要功能是在本地与远程计算机间安全地复制文件,并且可以直接编辑文件。 远端适用于linux环境,不需安装配置FTP服务,只需用户名密码IP地址端口号,即可像FTP一样方便地上传下载在线修改远程文件。免费、开源,如有意向,可向作者捐款,之后便可自动升级 可在软件中保存用户名密码,下次一键登陆

    0
    237
    9.14MB
    2018-11-27
    14
  • KindEditor的MVC示例

    官网上只有ASP.NET的示例,没有MVC的示例,有人做了个MVC示例,我把它存起来。备忘。

    0
    85
    5.04MB
    2016-12-14
    12
  • Free JavaScript Editor

    JavaScript编辑器,内含JavaScript帮助。 据说很适合初学者。

    0
    45
    6.54MB
    2016-08-09
    0
  •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

    我对此书的感觉是, 简单易懂, 妙趣横生, 兼之有实例, 感觉很实用. 只可惜它是用Java Eclipes演示的. 我恨哪.

    0
    0
    9.96MB
    2015-12-04
    10
  • Lua程序设计(第2版)中文版

    学习Lua语言的极佳入门教程. 强烈推荐.

    0
    0
    17.13MB
    2013-10-15
    15
  • ZPLII编程语言说明

    Zebra斑马条码打印机, 很多人很多地方都有用到, 可以看到大多数情况下, 人们都在使用给定的斑马软件进行打印.可是,你有无想过,你也可以自已编写条码?而你只需要的只是给条码机下一组指令...

    4
    129
    6.91MB
    2009-08-10
    3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