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cert.zip

    makecert

    0
    70
    18KB
    2016-08-12
    2
  • Poco库Foudation模块的UML 类图

    Poco库Foudation模块的UML 类图

    5
    352
    7.83MB
    2015-07-29
    50
  • ISO_IEC_23001-7

    通用加密("cenc")保护规范定义了标准的加密方法和key的匹配方法,目的是让一个或者多个DRM系统能够解密相同的文件(也就是不同的DRM系统之间能够以某种方式兼容)。这个规范定义了一个通用格式,这种格式只被用于加密“保护流解密所需的必要元数据”。而权限匹配,key的获取和存储,DRM适应性规则,以及DRM系统或者是支持"cenc"的方案等细节都没有涉及。举个例子说,支持"cenc"保护方案的系统必须支持通过"cenc"中的key标识(KID)来识别解密密钥。但是DRM系统如何获取解密密钥则有DRM系统自己的具体方案决定。DRM的具体信息,比如许可证或权利,以及它们的获取信息,可以通过定义"pssh"box,被存储于ISOBMFF格式的文件中。这个信息头可以被每一个DRM系统所使用。DRM许可证/权利不需要被存储在文件中,以便通过存储在文件中的KID去寻找到key,以及解密存储于每一条轨中的加密媒体帧。

    4
    250
    807KB
    2015-07-21
    35
  • 微软公司软件开发模式简介

    北京大学出版社96 年底所出的《微软的秘密》一书是目前我所见到的对微软公司软件产品开发过程介绍的最专业、最深入的一本书。通过本书,我们可以看到微软公司是如何对科学地对软件产品开发进行有效地管理,我想这些经验对于中国的广大软件开发人员,尤其是关心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的各位朋友是大有益处的。所以特将此书中涉及软件产品开发的部分内容摘录出来(第四章“产品定义与开发过程”),加上我在微软中国工作的实际经验总结出这篇文章,希望与大家共同分享。本文作为摘录,自然是挂一漏万,所以建议大家若有时间还是找来原书一读。

    3
    254
    166KB
    2013-04-09
    12
  • GNU autotools.pdf

    大部分时候,你从网上下载了一个开放源代码的软件,在解压后,你一般会敲入以 下三个命令来编译和安装你的程序: 1) ./configure 2) make 3) make install 其中,configure 脚本分析你的系统以找到合适的工具和库,make 是真正用来编 译构建软件的工具,make install 来安装软件。 在开放源代码世界,configure 脚本获得了广泛的使用,它使从源代码安装软件变 得非常容易,本文主要就是介绍如何使用GNU autotools,以便使你能够以上面这种 方式来编译和安装你的程序。

    0
    51
    190KB
    2012-09-25
    10
  • Cmake 实践

    CMake 是个开源的跨平台自动化建构系统,它用组态档控制建构过程(build process)的方式和 Unix 的 Make 相似,只是 CMake 的组态档取名为 CmakeLists.txt。Cmake 并不直接建构出最终的软件,而是产生标准的建构档(如 Unix 的 Makefile 或 Windows Visual C++ 的 projects/workspaces),然后再依一般的建构方式使用。这使得熟悉某个集成开发环境(IDE)的开发者可以用标准的方式建构他的软件,这种可以使用各平台的原生建构系统的能力是 CMake 和 SCons 等其他类似系统的区别之处。CMake 可以编译源代码、制做程式库、产生适配器(wrapper)、还可以用任意的顺序建构执行档。CMake 支援 in-place 建构(二进档和源代码在同一个目录树中)和 out-of-place 建构(二进档在别的目录里),因此可以很容易从同一个源代码目录树中建构出多个二进档。CMake 也支援静态与动态程式库的建构。

    5
    47
    264KB
    2012-09-23
    10
  • 南大1994年算法导论

    南京大学1994年版本的算法导论,基本上来自mit那本经典书籍 共3部分,此为part3

    0
    59
    4.47MB
    2011-02-06
    9
  • 南大1994年算法导论

    南京大学1994年版本的算法导论,基本上来自mit那本经典书籍 共3部分,此为part2

    0
    79
    9.97MB
    2011-02-06
    9
  • 南大1994年算法导论

    南京大学1994年版本的算法导论,基本上来自mit那本经典书籍 共3部分,此为part1

    0
    102
    9.97MB
    2011-02-06
    10
  • 游戏之旅-我的编程感悟 part3

    总共分3part。 风云大大10多年来的编程感悟,小读和深究都很有意思

    0
    74
    5.97MB
    2010-09-07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