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8.0 参考手册 入门指引 安装与配置

    php8.0 参考手册入门指引 安装与配置

    0
    51
    28.3MB
    2022-08-10
    9
  • MD760.7z 2013款macbook air win7驱动

    MD760.7z 2013款macbook air 7驱动

    0
    168
    177.68MB
    2020-08-05
    10
  • dbeaver-ee_7.1.0_amd64.deb

    DBeaver Enterprise中文免费版是一款优秀的数据库管理工具,支持管理众多数据库产品,巴拉巴拉

    1
    168
    251.93MB
    2020-08-05
    14
  • ftps.class.php

    php ftp操作类 使用$ftps = new ftps();进行初始化。 首先通过 $ftps->connect($host,$username,$password,$post,$pasv,$ssl,$timeout);进行FTP服务器连接。

    0
    108
    5KB
    2019-07-02
    10
  • php 异步请求.php

    php异步请求,fsockopen实现,亲测可用,分别包含get和post两个方法用于get和pos请求

    0
    131
    2KB
    2019-07-02
    9
  • nginx1.16+php7.3.1 window版集成包,支持thinkphp,亲测可用

    nginx1.16+php7.3.1 已配置,运行start.bat启动服务,运行stop.bat停止服务 运行目录:www/test-80 多站点在conf/conf.d/增加新配置文件即可 访问:http://localhost/test.php 支持pathinfo模式

    0
    45
    25.78MB
    2019-05-10
    9
  • php将方形图片处理成圆角

    php处理成圆图片,处理后的图片先存放在本地,并返回。

    0
    863
    2KB
    2019-04-23
    50
  • adobe photoshop cc 64位中文破解版,亲测好用

    photoshop cc 破解版是Adobe公司最新版专业化CC图像处理软件,新功能超乎你的想象!

    0
    0
    234.14MB
    2019-03-04
    5
  • TortoiseSVN1.8

    TortoiseSVN,是Subversion版本控制系统的一个免费SVN开源客户端,可以对文件版本进行统一管理和控制;文件保存在中央版本库,您可以将文件恢复到过去的版本,并且可以通过检查历史知道数据做了哪些修改,谁做的修改。

    0
    84
    42.78MB
    2017-12-30
    10
  • flashfxp5.1破解版

    FlashFXP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 FXP/FTP 软件,融合了一些其他优秀 FTP 软件的优点,如像 CuteFTP 一样可以比较文件夹,支持彩色文字显示;像 BpFTP 支持多文件夹选择文件,能够缓存文件夹;像 LeapFTP 一样的外观界面,甚至设计思路也差相仿佛。支持文件夹(带子文件夹)的文件传送、删除;支持上传、下载及第三方文件续传;可以跳过指定的文件类型,只传送需要的文件;可以自定义不同文件类型的显示颜色;可以缓存远端文件夹列表,支持FTP代理及 Socks 3&4&5代理;具有避免空闲功能,防止被站点踢出;可以显示或隐藏“隐藏”属性的文件、文件夹;支持每个站点使用被动模式等。

    0
    269
    4.93MB
    2017-12-30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