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代码统计工具 源码

    用C++自己写的没有界面的代码统计工具,判断注释的核心算法等可以参考。 类似 C++的注释语法都可以用。 没有考虑双引号,如果需要可以自己研究加上

    0
    296
    4.11MB
    2017-11-12
    15
  • Visual.Assist.X.v10.9.2118 破解版

    下载安装后,把VA_X.dll复制到...\Visual Assist X\目录下。将原来VA_X.dll替换掉即可永久使用。 VS各版本都可以,只要找到Visual Assist X安装相应路径即可。 压缩包中有VS2010和VS2012的具体路径

    5
    158
    27.68MB
    2017-11-12
    24
  • vs2010 + MFC + UDP socket 聊天程序。

    自己写的 vs2010 + MFC + UDP socket 聊天程序。界面简洁,运行后只会产生一个exe,在局域网内输入对方ip即可发送信息。在同一台主机上也可以同时开两个instance。

    4
    621
    54.48MB
    2017-10-26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