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lphinScheduler(apache-dolphinscheduler-2.0.6-bin.tar.gz)(已安装过)

    关于DolphinScheduler Apache DolphinScheduler是一个分布式易扩展的可视化DAG工作流任务调度开源系统。解决数据研发ETL 错综复杂的依赖关系,不能直观监控任务健康状态等问题。DolphinScheduler以DAG流式的方式将Task组装起来,可实时监控任务的运行状态,同时支持重试、从指定节点恢复失败、暂停及Kill任务等操作 简单易用 DAG监控界面,所有流程定义都是可视化,通过拖拽任务定制DAG,通过API方式与第三方系统对接, 一键部署 高可靠性 去中心化的多Master和多Worker, 自身支持HA功能, 采用任务队列来避免过载,不会造成机器卡死 丰富的使用场景 支持暂停恢复操作.支持多租户,更好的应对大数据的使用场景. 支持更多的任务类型,如 spark, hive, mr, python, sub_process, shell 高扩展性 支持自定义任务类型,调度器使用分布式调度,调度能力随集群线性增长,Master和Worker支持动态上下线

    0
    460
    144.48MB
    2022-07-18
    5
  • 教务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教务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教务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教务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教务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教务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教务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0
    1405
    338KB
    2017-12-07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