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交信息查询系统

    提供城市公交车的倒车方案 内含类说明代码 //秦皇岛公交信息查询系统单机测试平台 //该类用来计算乘车方案。 //该类用于描述乘车路线方案。 //该类用于描述从上车到下车这一过程中乘车车次,上下车站点及乘车途//经站点。 //该类用于描述起点和终点的车站 //该类用于描述公交车站 //该类用于描述地图上的一个点,包括名称,位置两个属性 //秦皇岛公交信息查询系统直达线路单机测试平台 //该类用于以命令方式输入查询站点,输出乘车方案 //秦皇岛公交信息查询系统一次倒车方案单机测试平台 //该类用于以命令方式输入查询站点,输出乘车方案

    5
    422
    0B
    2005-03-11
    50
  • 里仁学院综合成绩管理系统

    为了评奖学金和评优各班都必须对本班的学生的成绩进行统计,求出每个人的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并进行排名,最终由此确定获得奖学金的人选及评优人选。本系统以网页形式实现这一过程的自动化,方便了班级成绩的统计工作。 三. 系统功能分析 1. 学号共同部分的设置。 2. 学生信息的输入。 3. 课程信息的输入。 4. 成绩信息的输入。 5. 学业成绩、综合测评成绩等参数的计算。 6. 成绩统计。 7. 成绩查询。

    3
    186
    0B
    2004-09-2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