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Man-MISC-诸葛建伟XCTF-public.pdf

    MISC,中文即杂项,包括隐写,数据还原,脑洞、社会工程、与信息安全相关的大数据等。 竞赛过程中解MISC时会涉及到各种脑洞,各种花式技巧,主要考察选手的快速理解、学习能力以及日常知识积累的广度、深度。 MISC这一块并不像PWNREVERSE等需要深厚的理论基础,所以我们直接从经典题目开始入手。

    0
    342
    30.84MB
    2017-12-04
    15
  • CTF 入门指导教程

    CTF(Capture The Flag)中文一般译作夺旗赛,在网络安全领域中指的是网络安全技术人员之间进行技术竞技的一种比赛形式。CTF起源于1996年DEFCON全球黑客大会,以代替之前黑客们通过互相发起真实攻击进行技术比拼的方式。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网络安全圈流行的竞赛形式,2013年全球举办了超过五十场国际性CTF赛事。而DEFCON作为CTF赛制的发源地,DEFCON CTF也成为了目前全球最高技术水平和影响力的CTF竞赛,类似于CTF赛场中的“世界杯” 。

    5
    4752
    1.04MB
    2017-12-04
    50
  • Linux命令集合

    Linux 命令 集合 Linux 的入门命令集合教程 Linux内核最初只是由芬兰人李纳斯·托瓦兹(Linus Torvalds)在赫尔辛基大学上学时出于个人爱好而编写的。 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是一个基于POSIX和UNIX的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 Linux能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议。它支持32位和64位硬件。Linux继承了Unix以网络为核心的设计思想,是一个性能稳定的多用户网络操作系统。

    0
    114
    3.11MB
    2017-12-04
    10
  •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

    C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新版)全书pdf文件

    0
    28
    4.29MB
    2017-08-12
    2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