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片式服务器解决方案

    主要描述刀片服务器的相关理论和知识,以及刀片服务器的各类解决方案,这是一部分,以后会上传其他的一些相关文档

    3
    89
    1.62MB
    2008-10-20
    10
  • linux做路由全过程(教你如何使用linux系统配置路由器)

    如果有淘汰的电脑,您可以安装一个linux,配置成路由器,用来共享上网是很爽的。本文就是教你如何配置基于linux的路由器

    4
    4068
    134KB
    2008-10-20
    50
  • Oracle10g_RAC群集配置

    oracle10g的群集配置,包括windows平台和Linux平台两部分。用的是虚拟机演示的方式。

    0
    42
    2.7MB
    2008-10-20
    3
  • 投诉业务子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

    需求规格说明书实例文档,仅供大家参考。主要有功能需求,数据描述,数据字典,性能需求等

    0
    130
    194KB
    2008-10-20
    2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