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adle-5.4.1-all.zip 文件下载

    直接放到gradle目录下,不需要解压。 https://developer.harmonyos.com/cn/docs/documentation/doc-guides/faq-installation-0000001050697674 进入.gradle > wrapper > dists > gradle-5.4.1-all目录,将下载的“gradle-5.4.1-all.zip”拷贝到该目录下临时文件夹中。如果存在多个临时文件夹,建议每个文件夹都拷贝一份。

    0
    1121
    122.58MB
    2020-10-07
    50
  • HeapAnalyzer Version 4.5.6

    HeapAnalyzer Version 4.5.6 是 IBM 的一个用来分析 Java 程序的内存堆使用情况的图形化工具. 附上网上找到的使用教程: http://blog.csdn.net/xu1314/article/details/7711768

    0
    27
    5.94MB
    2016-07-14
    2
  • dbvisualizer-Pro-x64-v9.1.9

    现在找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免费IDE太不容易,此软件dbvisualizer Pro v9.1.9是一个用java开发基于JDBC连接的数据库服务IDE,如果使用习惯了还是很不错的,支持很多的数据库。 重要的是我亲自打包上传完全免费,绝对保证可用。 注意是需要运行在x64的JRE虚拟机环境下。

    4
    88
    33.98MB
    2016-07-03
    10
  • WIN7设置本地固定IP脚本

    WIN7设置本地固定IP脚本。 用记事本打开脚本文件,对应修改IP地址,保存。 WIN7系统下面,请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此脚本。完成设置固定IP。

    5
    203
    195B
    2013-08-21
    10
  • JDBC中动态拼接SQL的工具类

    JDBC中动态拼接SQL的工具类。 对于使用纯SQL访问数据库的同学会有些帮助。 并具有一定的扩展性。

    4
    1888
    15KB
    2012-03-31
    27
  • spring-ibatis-ext-plugin.1.0.0 扩展ibaits原生SQL

    一直以来ibatis的分页都是通过滚动ResultSet实现的,应该算是逻辑分页吧。逻辑分页虽然能很干净地独立于特定数据库,但效率 在多数情况下不及特定数据库支持的物理分页,而hibernate的分页则是直接组装sql,充分利用了特定数据库的分页机制,效率相 对较高。本文讲述的就是如何在不重新编译ibatis源码的前提下,为ibatis引入hibernate式的物理分页机制。 基本思路就是找到ibatis执行sql的地方,截获sql并重新组装sql。通过分析ibatis源码知道,最终负责执行sql的类是 com.ibatis.sqlmap.engine.execution.SqlExecutor,此类没有实现任何接口,这多少有点遗憾,因为接口是相对稳定契约,非大 的版本更新,接口一般是不会变的,而类就相对易变一些,所以这里的代码只能保证对当前版本。

    4
    155
    11KB
    2011-09-29
    9
  • axis2 教程 详细版 推荐学习

    Axis2是目前比较流行的WebService引擎。WebService被应用在很多不同的场景。例如,可以使用WebService来发布服务端 Java类的方法,以便使用不同的客户端进行调用。这样可以有效地集成多种不同的技术来完成应用系统。WebService还经常被使用在SOA中,用于 SOA各个部分交换数据。本课程重点讲解了Axis2的核心功能,并提供了三个项目以使学员理解并掌握如何将Axis2应用于不同的场景。

    5
    75
    878KB
    2011-07-20
    5
  • jd-gui-0.3.3.windows绿色java反编译工具

    jd-gui-0.3.3.windows绿色java反编译工具

    0
    98
    689KB
    2011-05-19
    35
  • Spring+iBatis+JOTM实现JTA事务

    Spring+iBatis+JOTM实现JTA事务 spring ibatis jotm 分布 事务 多数据源

    4
    100
    174KB
    2011-01-18
    9
  • 如何在spring框架中解决多数据源的问题

    如何在spring框架中解决多数据源的问题.pdf

    0
    244
    149KB
    2011-01-18
    9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20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