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xt Helper b7.dmg和ATI Radeon HD3450显卡驱动

    安装黑苹果驱动的工具和ATI Radeon HD3450显卡驱动。

    5
    216
    1.21MB
    2011-12-22
    9
  • SQL Server 2008 基础教程

    本书针对那些想成为开发人员、数据库管理员或者兼为两者,但对SQL Server 2008 还不熟悉的读者。无论你是否拥有数据库知识,是否了解桌面数据库(如Microsoft Access),甚至是否具有服务器(如Oracle)的背景,本书都能为你提供SQL Server 2008 入门和运行的知识。

    3
    33
    6.3MB
    2011-03-30
    5
  • 详细介绍微软SQL Server 2008

    在现今数据世界里,公司要获得成功和不断发展,他们需要定位主要数据趋势愿景。微软的数据平台愿景将帮助公司满足数据爆炸和下一代数据驱动应用程序的需求。微软将继续投入和发展以下的关键领域来支持他们的数据平台愿景:关键任务企业数据平台、动态开发、关系数据和商业智能。阅读本文,将了解微软数据平台愿景以及SQL Server 2008是如何满足下一代数据驱动应用程序的需求。

    4
    173
    1.54MB
    2011-03-30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