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国鹏:DailyCost产品设计背后的“简单”思考

    怎么样一个人搞定从产品设计到开发、推广、客服等各环节?“设计其实不仅是应用技巧,而是一种思考方式”很多时候不能只想你是一个设计师,应该想如何把产品做好,设计更多的是一种思维,你要解决什么样的问题,就要用设计的思维考虑。不仅仅要考虑如何解决具体问题,可能要看更宏观更远的一些东西。

    0
    172
    11.19MB
    2014-05-29
    0
  • 吴卓浩:体验设计能为产品做什么?

    从用户体验角度来看,产品的想法从何而来呢?在思考过程中,创新工场会提出一下三方面的问题:1. 你的产品能满足用户何种核心需求?没有你的产品时用户如何解决该需求?2. 你的产品目标人群是什么?为什么选择这些人?打算采用什么推广方式获得早期用户?3. 你的产品规划是怎样的?

    0
    89
    36.01MB
    2014-05-29
    11
  • 林敏:从智能到自然——穿戴设备的用户体验

    Google Glass的设计思想可以总结为三点:1. 通过可穿戴设备解放双手。2. 保持注视。作为眼镜设备来讲,由于是可穿戴是设备,可以保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对外部世界的注视。现在我们在使用一些产品时,都需要在屏幕和外在世界间切换视线,比如手机,而可穿戴设备则不同。3. 融入生活。作为消费产品,它必须融入生活,它不仅仅是用来展示技术的产物而已。

    0
    125
    2.74MB
    2014-05-29
    10
  • 余胜泉:移动云课堂的关键技术与应用模式

    未来学习体验中心是概念性的学习设计中心,体验中心和展示中心,是需求的生产中心。移动学习平台提供服务引擎作用,是智慧教育的中枢,学习内容集算的地方。实现智能学习终端云课堂的核心服务,是为使技术融于教育提供支持。云端一体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的普及会产生巨大数据的流量来带动数据网络在教育中的需求。

    0
    89
    11.64MB
    2014-05-29
    10
  • 吴文峻:大数据时代的大规模开放在线教育

    MOOCs教育新模式与传统教育模式不一样的是把各个环节都进行了打通,把各个环节产生的轨迹和新的数据可以记录下来,使得它成为闭环式的控制。

    0
    77
    3.13MB
    2014-05-29
    9
  • 王果:云教育与教育信息化

    本文主要介绍了教育信息化,教育云,云教育,云学习等几个概念。

    0
    114
    9.15MB
    2014-05-29
    9
  • 罗洁:建设首都基础教育云开启泛在学习之门

    虽然信息化教育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但是信息化教育领域仍然没有出现革命性的变革,罗洁就这一问题在教育信息化要破解教育难题、信息化促进教育基本公共服务模式的创新实践以及谋划建设首都基础教育云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0
    137
    4.31MB
    2014-05-29
    0
  • 李未:云计算与未来教育变革

    在云计算的环境之下,通过采用海量开放在线的课程,从而全面快速的提高高等教育的质量。

    0
    74
    2.01MB
    2014-05-29
    9
  • 林彦廷:微吼“教育云”,云中实时互动课堂

    本文主要介绍了云计算中的企业教育云,教育云在教育领域的实际应用、中国市场发展状况等等。

    0
    127
    15.09MB
    2014-05-29
    9
  • 胡晓松:云计算在促进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中的作用

    云计算开放的概念与开放大学的观念不谋而合,开放才能有共享,才能有更好的交流。开放大学在做更多和行业企业结合,更多强调实用,开放、共享、选择、应用,最后实现公共服务。

    0
    142
    7.54MB
    2014-05-29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