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门子STEP 7-MicroWIN SMART简化日期和时间的读写,并分开处理

    STEP 7-MicroWIN SMART的READ_RTC和SET_RTC太麻烦了,写成库调用吧,含四个指令R_DATE,R_TIME,W_DATE,W_TIME,看名字就知道作用了,输入输出都是INT类型数据,星期输出是1-7对应周一到周日,看着方便些,其它不多解释。遗憾的是由于STEP 7对局部变量个数的限制,导致修改之前没法对输入日期、时间的正确性做判断,但是不用转码了。没加密。

    0
    56
    3KB
    2022-11-14
    11
  • 网络监控存储方案规划计算表--有说明,有实例,有提示,有指导,多大的视频监控系统都能用

    适用于计算各种规模的监控系统的存储,4步自动完成计算。选用多大的硬盘最便宜,不同型号的主机需要配多少硬盘,可根据存储设备的启动功率和耗电量选UPS。你只需要在表中选填摄像头参数、个数;存多少天;主机盘位数、摄像头接入能力、单盘最大规格;修改相关单价及功率等。文件内有单元格角标的提示说明,有例子,有指导,一看就懂,需要改的地方和需要看的地方也很明确。对于专业人士提供了方便,对于入门学员可以学习提高。

    0
    96
    23KB
    2021-08-02
    10
  • 舒特一卡通数据结构

    舒特一卡通数据结构,讲述SQL数据库表含义及字段含义

    2
    293
    1.71MB
    2016-01-20
    9
  • 思科交换机调试工具

    思科交换机调试工具,完整的调试、设置工具

    0
    824
    9.52MB
    2016-01-20
    49
  • 霍尼韦尔E2X,E4X,E8X操作手册

    霍尼韦尔E2X,E4X,E8X操作手册User manual_CN_20120723

    0
    71
    6.43MB
    2016-01-20
    9
  • 网站全自动收录工具免费版数据库(2011.11.01更新)

    网站全自动收录工具免费版的数据库,注意只是数据库,2011.11.01更新,工具的其他文件请另下载。

    0
    122
    2.2MB
    2011-11-09
    9
  • 大型网站超酷网页模板

    棕色调,明快感

    0
    86
    1.98MB
    2011-11-09
    10
  • WinRAR中文绿色破解版3.71

    WinRAR中文破解版去除注册和广告 WinRAR 是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器。它提供了 RAR 和 ZIP 文件的完整支持,能解压 7Z、ACE、ARJ、BZ2、CAB、GZ、ISO、JAR、LZH、TAR、UUE、Z 格式文件。WinRAR 的功能包括强力压缩、分卷、加密、自解压模块、备份简易。 这是一个试用版软件。任何人都可以在40天的测试期内使用它。如果你希望在测试过期之后继续使用 WinRAR,你必须购买一个许可。 它没有其它附加的许可费用。除了与创建和发布 RAR 压缩文件或自解压格式压缩文件相关的购买许可成本之外,没有其它附加许可费用。合法的注册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 RAR 副本制作发布压缩文件而无须任何附加的 RAR 版税。 WinRAR 压缩文件管理器以不承担任何明确或暗示的担保的方式发布。自己使用自己承担风险。无论是作者还是作者的代理商都不会承担使用或误使用此软件中,数据丢失、损坏、利益损失或任何其它的损失的责任。

    1
    122
    1.19MB
    2008-09-08
    7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