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A电梯控制

    详细编写了EDA的电梯高层控制,主控制器 从控制器

    0
    91
    662KB
    2012-05-13
    9
  • 基于VHDL的数字密码锁设计

    密码锁密码由3位十进制数字组成,初始密为“000”,密码由用户随意设置,当密码输入正确时开锁,密码输入错误时报警。控制器是整个系统的功能核心,接受按键和其它模块传来的信息。然后,根据系统的功能将不同的控制信号送到各个模块;比较器用来比较输入数据和寄存器的数据是否相等,结果送给控制器;寄存器在密码数据校验时,输出密码以供比较,在修改密码时,保存新的密码信息;钥匙信号控制锁的开和关;报警信号可接到LED或其它防盗设备上。 按“安锁”键,将锁闭合,开锁时,先按“输入密码”键,输入密码,再按“确认”键。若输入密码有误,则报警,只有在开锁状态下才可设置新密码,应该先按“修改密码”键,输入新密码,然后按“确认”键。

    5
    411
    539KB
    2011-07-05
    12
  • EDA 高层电梯控制器课程设计

    设计一个16层电梯控制器,分为主控制器和分控制器。主控制器是电梯内部的控制器,每层电梯入口处有一个分控制器。 主控制器的功能如下: (1) 在电梯开关打开时响应要求,否则不响应; (2) 电梯初始位置是1层; (3) 电梯运行时,指示方向和当前所在楼层; (4) 电梯每秒升/降1层; (5) 当电梯到达所请求的楼层时,自动开门,等待5秒后自动关门,继续运行,如果没有请求信号,停留在当前楼层; (6) 收到请求后,自动到达用户所在楼层,自动开门; (7) 记忆电梯内外所有请求,并按电梯运行顺序执行,在执行后清除请求; (8) 电梯运行规则:当电梯处于上升状态时,仅响应比电梯位置更高的用户请求;当电梯处于下降状态时,仅响应比电梯位置更低的用户请求; (9) 具有提前关门和延迟关门功能。 分控制器的功能如下: (1) 设有上升请求按钮和下降请求按钮,实时检测用户按键; (2) 指示电梯当前所在楼层; (3) 当电梯到达本层时,清除请求。

    5
    184
    622KB
    2011-07-04
    1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