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测试实验作业题目5道 湖北经济

    实验2 黑盒测试实验准备 采用图形化界面 (GUI)方式实现三角形问题和Nextdate()函数(参考课本91页) 实验3 黑盒测试 对于三角形问题和Nextdate()函数运用等价类划分法来进行测试。 实验4 黑盒测试3 今天实验任务: 1.编程实现一个简单的具有图形用户界面的自动售货机程序。 有一个处理单价为5角钱的饮料的自动售货机,相应规格说明如下: 若投入5角钱或1元钱的硬币,按下〖橙汁〗或〖啤酒〗的按钮,则相应的饮料就送出来。(每次只投入一个硬币,只押下一种饮料的按钮) 如投入5角的硬币,按下按钮后,总有饮料送出。 若售货机没有零钱找,则一个显示〖零钱找完〗的红灯会亮,这时再投入1元硬币并按下按钮后,饮料不送出来而且1元硬币也退出来。 若有零钱找,则显示〖零钱找完〗的红灯不会亮,若投入 1元硬币及按饮料按钮,则送出饮料的同时找回5角硬币。 2.请选择适当的黑盒测试方法,写出选择该方法的原因,并使用该方法的步骤,设计出相应的测试用例。 实验五 白盒测试 内容: 运用所学白盒测试方法对于指定程序进行测试。 要求: 程序如下所示 void DoWork (int x,int y,int z) { int k=1,j=1; if ((x>3)&&(y>1)&&(z<10)) { k=x*y-1; j=sqrt(k); } if ((x==3)||(y>4)) { j=x*y+10; } j=j%5; } 代码+报告

    0
    629
    601KB
    2014-01-01
    33
  • 普适计算实验报告

    普适计算实验报告

    0
    95
    303KB
    2013-06-20
    0
  • javacanvas

    java_canvas类

    3
    123
    166KB
    2012-11-05
    18
  • 中文api--flex

    Flex4.0中文API.chm

    0
    49
    35.31MB
    2012-10-25
    0
  • 配置Tomcat

    图解在MyEclipse_10中配置Tomcat服务器(7.x)

    0
    80
    2.11MB
    2012-10-25
    9
  • 五子棋 毕业设计

    五子棋 网络 毕业设计 java 论文

    0
    53
    464KB
    2011-04-09
    10
  • 数据库课后习题 王珊 最新版

    数据库课后习题王珊 王珊 最新版

    0
    27
    391KB
    2010-06-12
    5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